(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7618&prev=7487&next=7613


 


對於


七月即將開辦的這個新班次(請按我)


較以往相較起來


似乎


引起了大陸多位朋友的關注


 


前兩天


Hogan又收到了來自大陸的email , 內容如下: (已轉繁體)


 


 


 


HOGAN老師  你好,


我是來自於中國大陸(廣州)的一個NLP愛好者,


我是最近一個月  才接觸到NLP,


對這門知識  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我認定從HOGAN老師您這裡


可以學習到更系統  更全面的NLP知識,


請您能讓我跟你學習嗎?


因為  地區的限制關係,


我無法當面學習,


希望 繳納學費後,


老師可以發給我書面教材等其餘交流方式  讓我學習。


 


謝謝你 


 


○○


 


********************(信件內容結束)****************


 


Hogan看到這類的email ,


似乎是在呼喚著Hogan


將課程”函授化”之可行性……..


(我想


短期內  應該是還不打算如此做….


畢竟  Hogan還是粉帥的


沒看到我本人 可是粉吃虧的…..呵呵…. )


 


 


因此  


沒多久


Hogan回信了… 


(內容如下:  


 


 


*******************************************


 


Dear ○○


 


感謝


對於Hogan的肯定與支持.


 


只是說


Hogan若收了你的學費   卻只能給你教材


然後 用一些方式  輔導教學


如此的做法


這將會和我在台灣的實體課程的學員們     比較起來


對你實在是不公平


 


因此


我比較建議你


把費用和心思   花在你在當地(廣東)NLP實體課程


若有疑問 


歡迎把這部落格  當作NLP資訊交流的平台


大家共同的學習和成長


若有一天


版主到內地去開課    或是  你們到台灣來玩


咱們大家  就可以互相交流NLP與催眠技術


不亦樂乎?


 


因此


常來喔~~~~^^


 


 


祝順心


 


Hogan


 


 


*****************(信件內容結束)**********************


 


 


ps.


呵呵….


版主 不只粉帥


而且  還粉可愛的唷  (語尾音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