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    沒有人想聽!


不要推銷!  沒有人要買!


 


因為 


那只會讓你掉入了對你不利的[格局]


 


然而


當你若能 開了竅!   被人給打通了思路的任督二脈


你就會 進化成


 


如何說     人家會想聽


如何推銷   人家會想買


 


(你可不要笨到  只會嘴巴說: “要不銷而銷….”


(這種高調  誰不會講?)


請拿出你的真功夫來吧…….)


 


 


***************(本文開始)**************


 


在『勾魂、奪心、洗腦、催眠』一書的114頁


作者-江健勇老師  提到了一篇


關於他和某保險公司的經理  應對的故事


(而本次 Hogan請大家想想的是….)


 


假如說


 


這位經理  問著江老師:


“ 我們很注重講師的水準 


    江老師   能不能告訴我


為何我們(公司)要請你呢? ”


 


(ps. 本故事全文   詳見『勾魂、奪心、洗腦、催眠』一書)


 


請問版上諸位  若是你是江老師


你該如何回應…..


 


(呵呵~~  本書說得妙 


此題目  你若:


不答     -    


兜圈地答 -   更死


直接答   - 慢慢死)


 


那到底  該怎麼辦??


 


或許


有看倌  會想:


 


“為何


   Hogan要將本書中的此篇故事 提出來


讓大家來研討


此題目的意義與實用性  何在? ”


 


 


“說你呆  你就是呆~~


難怪  你把不到妹 ~~~


腦筋硬扣扣的…. ”  看倌丁 笑笑地說道


 


 


當情境轉變之時


若改成[銷售]:


“ 我很注重業務員的素質 ,某某先生(小姐),


     能不能告訴我


為何我要跟你買?  (而不跟XXX買呢) ”


 


~~  你要如何回答??


 


或者:


情境若改成[把妹]:


   我很在意  和我交往的男生的水平 ,


     某某某, 能不能告訴我


為何我要跟你  作朋友呢? 


 


 


看到了吧!!


本題目的價值之所在…..


不只是一篇故事


 


而是思考思考 


所回應的『內容』


以及


其內容背後所採用的『形式』與『原理(道理)』


 


動動腦  回應回應


答案沒有好壞對錯   只有交流…..


 


 


好啦~~


請大家移駕至NLP人讀書討論區


 


http://nlper.freebbs.tw/index.php


 


 


ps.


 


 


屆時, 說不定


本書作者-江老師  會給大家一些回應上的"點撥"(指點)


那麼


大家可就爽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