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10929-122132_Facebook.jpg

在開課以前

就有好幾位 NLP訓練師課程的學員

私訊Hogan

想了解

 <影響力講師研習營>(可按我)

<NLP訓練師> (可按我)

是否 是相同的課程 ?

 

Hogan的回覆是

不一樣 , 而且  ……..

 

這位學員的課後心得如下: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這次很幸運,

報名到Hogan老師的

影響力講師研習2天版的課程,

我善用了老師佛心 -- <複訓免費>的機制,

我連續安排四天的時間,

上了平日班一次  +  複訓 假日班 一次

 

果然

這樣的安排...實在是值得,

因為 我知道

學完老師的課程內容,

可能是數十倍到上百倍的學費回報!

 

上完四天課程(初訓+複訓),

我有一個最大的心得:

 

這不只是一個講師訓練,

更是溝通影響力的訓練課程...

整個講師的授課流程,

就已經是

置入了催眠的  聽話照做 邏輯,

NLP裡面 米爾頓模式 潛意識置入!

讓講師的影響力, 可以在課程或講授中,

隱蔽在無形之中!

 

真的很謝謝Hogan老師

把自己的授課秘訣,

完整公開在這次課程裡面,

雖然

我上過老師的“NLP訓練師

(用NLP技巧呈現在講授之中,

    發揮最大訓練效果),

 

本以為

會有很多重疊的地方,

結果是

影響力講師研習

除了  加強了訓練循環的細節,

更置入了 <影響力> 的元素,

讓學員在講師授課的過程中...

得以 大量  建立了“YES SET”

與催眠的聽話度建立

還有講師心態的設定,

無形之中

同步建立了語言非語言的講授技巧!

 

這次課程中,

我學會了<講師心態的建立>

安裝影響力講師的心錨訓練週期

置入  影響力的環節,更能理解如何備課、

如何安排課程流程、

如何增加學員的學習信心,

還有很多很多...

 

再次謝謝老師無私的分享,

分享他 自己多年來的講授秘訣,

實在是非常過癮的課程

 

*************(未完   待續)

 

也想報名 <影響力 講師研習營>這門  特種訓練 ?

強化【一對多】的溝通影響力 !

2022年式,

台北平日班: 9/29, 9/30,10/20 ,

台北假日班 : 10/1, 10/2, 10/23.

必定秒殺! 先公布日期 ! 暫不受理報名 ! (可按我)

Screenshot_20210929-122132_Faceboo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