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SMC是什麼ㄌㄟ


 



 


SMC全名為Silva Mind Control(西瓦心靈控制術)


 


由賀謝-西瓦(Jose Silva ) 所發展出來的世界著名之心靈力技術


 


其實


在台灣的中文翻譯書籍  SMC早已問世多年


那就是之前由世茂出版的NLP系列叢書中


會見到SMC罕見的倩影~~~


 


 


(倩影怎麼唱哩 我唱給你聽啦~~


忘不了  你的倩影  此時此刻  浮現腦海  


還記得  我倆諾言  明年此時  再相逢


~~~嗨呀~~露出我的年代啦~~哈哈~~)


 


 


不過


讓人欣慰的是SMC的那幾本翻譯書


並未隨著NLP系列的滯銷


而一併地在台灣書市中 消聲匿跡


而是改頭換面地  以著精裝本之姿 


 換個出版社  再現江湖啦


(其實 在民國87左右  有個希代書版集團


也曾經翻譯過一本『希爾瓦定律』  卻是乏人問津)


 


 


此時


Hogan常不禁想著


『許多人  總是追隨著流行 


 依戀著行銷噱頭與包裝


 真正的好書 


 總是分辨不出來


 只會一窩蜂地跟著別人買


 彷彿手上沒拿一本 


 似乎就跟不上流行


 嘴巴不講個幾句術語 行話


 就好像個鄉巴佬進101大樓般地    戒慎恐懼一樣』


 


 


看倌哪  您或許要我舉個例子 


可以的呀


 


多年前 


台灣有本銷售數十萬本的暢銷書『EQ』


 



 


我想  大家都能對EQ這名詞兒


掛在嘴上說說  應該不難吧


既然  這本書在台灣賣了數十萬本 


 


 


請問那些讀者們:


EQ那本書到底在寫些什麼?你學到什麼如何提升呢?』


 


你總不會只是告訴我:


『就是這個~~ㄜ~~那個~~EQ很重要~~』


 


 


 


就好像我問著那些學過NLP的人:


NLP到底在講些什麼?你學到什麼


     你如何運用於你生活之中呢?』


 


 


你總會聽到許多NLP人說:


~~ㄜ~~就是那個~~NLP很好~~很棒~~很有用~~』


 


 


 


大家看看~~~是不是這樣ㄚ~~~


 


好啦~~~我不要太激動~~


 


因為我才提到EQ~~呵呵


 


~~回歸正題~~


 


 


繼續跟大家分享SMC~~~


 


 


 


(未完 待續)


 


ps.  週休二日  祝大家休假愉快


       明天還要補上班的  更要開心哪~~^_^~~


 


明天  咱們部落格繼續開講~~~


 


 


H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