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_171316     

 

有學員說:

“ HoganNLP-催眠課程  CP值極高

    含金量更高的課程~~~”

 

Hogan 聽了以上的回饋  自是歡喜在心~~

 

而更讓Hogan更加喜悅的事情

則是來自學員們  於課程的應用與發現

還有

自我~~成長與轉化的蛻變…………………….

 

以下文章

即是 來自上周的NLP高級執行師課程學員的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當我人生[鬼打牆]時,

我曾接觸了昂貴的心靈成長課程,

也看了一些心靈相關書籍,

明白了  快樂  應該往內求,而非往外求

但並未因此而得到快樂。

 

後來

同學介紹我來上Hogan老師的NLP課程,

學習與自己的潛意識溝通,

慢慢的  發現自己的各個面向,

也很努力  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並常藉著[抽離]的原理,

去看清楚事物的真相  及排除不理智的決策,

也因此

減輕與人之間的衝突和糾結。

 

而到了高級執行師的[心靈改造]技術,

使我更深層的了解自己~~~

 

以前

有不舒服的情緒,我只會問自己:

怎麼了? 你在難過什麼?”

 

這樣的理解  是表面的,

在無法轉化情緒時  甚至會躲起來,

但現在  盡可能不逃避,

因為  我相信

行為或情緒背後   必有它的正向意圖,

於是  開始會試著一層層去挖掘,

試圖追溯出根源  而設法轉化它,

有時候  導出來的結果 

讓自己訝異~~~~

         原來如此。

 

常會觀察別人的行為和信念  與其原生家庭的影響,

發現每個家庭  都有各自的問題,

就算是在令人稱羡的家庭長大,

也會有自己的人生功課。

每個人一出生  就帶著來自父母親的制約,

深深的  打從潛意識影響著個人的命運。

 

Hogan老師伸出手,讓我看著它的影子,

告訴我 :

萬物都有它的陰影,沒有人是完全正面的~~”

 

我思考了很久,

我想  雖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制約,

但最重要的是

願不願意為自己的人生  負起責任

不論 

是接納或是轉化,

只要願意透過一些方法  讓自己成長,

仍可雕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每次回頭  看看自己以前寫的心得,

常常都覺得很好笑,

但這也意味著 NLP不斷的帶著我成長,

就像 

蛇每隔一段時間  就脫一層皮,

每脫一層皮  就成長一些,

全新的自己看世界  就有全新的角度。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終身學習的行列?(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