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256&next=10254&l=f&fid=38


 


 


這些年來


參加Hogan所開辦的NLP與催眠課程的學員


其中   有為數不少的人


是來上課之前


根本  不知道


 


什麼是NLP…..


 


而在經過  前一兩天的課程之學習與洗禮之後


方才發現:


 


     YA!   真是來對地方了………….. ”


 


何也?


 


且看  以下的學員之心得分享…………..


 


*******************(學員學習 心得分享)**********************


 


                NLP到底是什麼?


 


其實  在上課前  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學長一直在提的心錨


到底是什麼?


 


因為


新工作的開始讓我有點忙碌,


管他三七二十一,上下去就知道。  


 


第一天上課,


什麼??”!!!


原來    NLP不是催眠丫  ??


 


這讓我有點慌,


但一天的課程下來,我知道自己來對地方了,


因為 


這才是我真正想知道的事,


原來 


我一直形容不出來的事,在命運的牽引下,


碰出令我驚豔的花火。


 


                  感謝老天爺!!”


 


因為 


我不得不說  年紀輕輕的自己,


早已背負了一身的負面的東西


(看不到,但我知道有東西在那)


 


書裡說  要正向思考,要說、要想、要做令自己開心的事,


老生常談


我當然知道!!!


 


但某些時候  我就是過不去,


這二三年的時間  我成長了很多,也很努力,


但就是有些討人厭的東西   揮都揮不掉,


我形容不出來,


但我可以感覺到  對我的影響真得很大,


 


”orz誰來救救我~”!!!


 


沒想到


這些跟著我許久的東西,


就在一次一次老師精湛的上課過程中


一一被解決了,


 


不但如此,前因後果,結論架構一次備齊,


幾分鐘時間和潛意識聯結溝通,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那些最困擾我的,在NLP的魔法下,


毫無抵抗力的一一被化解掉,


 


還有沒有  更負面的情緒   要處理的丫??”


 


報告老師,我想不起來~


 


    我愛死NLP


(雖然  有時候仍會禁不住睡著XD)


但我想


如果


每個人都會這個工具  肯定  那就天下太平了,


因為  心病仍須心藥醫,


 


NLP可是上等的心藥,


 


不僅如此


還可以一一的對症下藥,


~    慈愛的老天爺,


請看顧著我


讓我可以充分的利用NLP   這個老天恩賜的魔法吧!!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