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亮,就出發

 

總是有許多人在問:

“ HLS 系列課程  能不能排在<假日班>?

    因為  跟公司主管請假   很不好請ㄟ~~~ ”

 

Hogan也耐心地回應道:

如果 HLS 系列能夠排在<假日班> ~~

     必然比較容易吸引到相對的大眾   來上課

     為何不開?

     就是因為  今年度的<假日班>的教學行程

     已經太滿~~~

     以致於 HLS已經排不下時段  只好排在<平日班>

     哎呀呀~~~

     君不見

     現在要報名咱們的許多課程  都要等上好幾個月~~~~

      有的因為額滿~~ 甚至  要等超過半年!!!

      更甚的~~

      有的課程  萬一錯過  又要再等超過一年”~~~~~~~~~~~   ”

      就像HLS!!!

 

當讀者看到這裡

大概就已明白的是~~~

想要參加今年度的HLS , 學習這門特種溝通技術

就只剩這一梯次了~~~~

 

在你寫信來  準備報名HLS課程之前

繼續來欣賞HLS初階入門課程的學員心得文章~~~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為什麼 會報這一個HLS課程?

其實

我對於 "HLS"是什麼,一點都不知道。

 

但我對於"催眠"   這個關鍵字,

從很早以前 就很想一探這個究竟。

看電視上的節目,就曾經有人利用催眠 來減肥,

這也太神奇了吧。

       

第一次見面,在HLS課程裡

一個再平常不過的"自我介紹",

Hogan老師就帶領著我們 看到~

跟別人談話時,

對方就已經不知不覺 散發出來的微小訊息。

 

從見到面、談話當中、到結束。

每個人都不同,但都有個模式 在裡頭,

而裡頭 也有著許多學問。

 

我曾經買過幾本觀察人的書籍。

大多的書籍上 會寫著:

如果 面對的這個人 再拒絕你的話,

會有以下.....的行為出現。

但闔上書後,

當面對真實的人時,

卻很難與書上所說的互相對應。

 

而Hogan老師的課中,

帶領著我們一一的分解人的行為。

透過不斷的實做,

在做中學習 坊間書籍上 所講的各樣內容。

有種茅塞頓開之感,真的是收穫滿滿

 

***************(未完  待續)

 

Ps.

想要精煉與豐富你的語彙修辭?

不要只會說:

你醬子很好~~ 你好棒~~

    對鴨~~~ “

 

218 HLS課堂於課程結束前 

Hogan所提到的  是一本………….

“”天一亮  就出發

 天一亮,就出發

  

pps.

好奇於 415(週二)HLS進階()課程內容?

那就欣賞

去年 HLS進階()課程的學員們

於以下的學習心得分享囉~~~

********************

【進階一班】心得一  (可按我)

【進階一班】心得二  (可按我)

【進階一班】心得三  (可按我)

【進階一班】心得四  (可按我)

【進階一班】心得五  (可按我)

【進階一班】心得六  (可按我)

【進階一班】心得七  (可按我)

【進階一班】心得八  (可按我)

 **************************************************

想要參加 415 HLS進階()

今年  唯一現場實際演訓版(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