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華茲的魔法世界   

 

話說

參加咱們<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學員們

有許多 

在來到此課程之前

全身上下~~ 都已經掛滿了武器”   (~~~)

 

( 意思是

 他們來參加NLP課程之前

 就已經在其他的專門領域

 已經有相當的涉獵和鑽研^^ )

 

當他們歷經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洗禮之後

又會有甚麼樣的啟發……

就像以下

這位學員的學習心得  所言…..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那天,要說一個隱喻故事,

不過 故事的主角 ,是不能有人

說故事

並不是我的強項,但我讓自己放鬆,

信任 突然出現的任何靈感、訊息;

原本要說一個小鹿斑比的故事,

臨上台前, 「妙麗」出現了!

 

 

這原來是一個

講給自己聽的隱喻故事啊!

麻瓜的世界、霍格華茲的魔法世界,

兩個 無法 平行交通的世界,

一個麻瓜

進入魔法學校 再回到麻瓜世界的故事;

妙麗的隱喻

給了我另一個角度, 來看自己與看生活。

⋯⋯

感謝Hogan 老師的帶領,

感謝同學們的陪伴,人總是有選擇,

開放自己 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不管 你是什麼方法或法門學派,

有效 最重要!

謝謝你!


我愛你!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  我們的學習行列?

 

 

 

 <最佳早鳥方案> (可按我)

 

 

 

 

 

(報名六月NLP訓練,

 

 

 

 送你提早來的五月催眠課程!)

 

 

 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