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雞  

 

NLP的某些技術

近年來

已隨著科技的產物-智慧型手機的推出

也因應地  做了些微的調整~~

 

例如:

NLP人所熟知的V-K分離法

除了  原始的電影放映室

後期 

還有了【手機螢幕】版的變形

 

前幾天

咱們一位才參加了兩天NLP初階課程的學員

就運用了手機~~ 結合了NLP!

來幫助朋友  克服恐雞

因而 

換來對方生命中  轉變的….奇蹟

 

就像

以下的心得文章……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以下是 我上個週末假日

參加 初階NLP課程的心得...

Hogan 的課程 輕鬆有趣,同時又非常實用。

可以說是

「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

我本來就在從事催眠,

主要是讓人在完全放鬆的狀態下,

進入潛意識,

找到問題的根源,並且解決。

 

然而 Hogan的 NLP

讓我體會到

與潛意識溝通的另外一個面向。

這個面向 ~~比較沒有場地的限制,

而且 上課後馬上可以現學現賣。

 

以下 就是我的故事~~~

上完NLP課程後

我就跟朋友吃飯,點菜的時候,

她說:

兩隻腳以外的 , 她都吃.”

這引起我的好奇,

因為 大部份的人 比較會忌口的

都偏向是像牛、羊這種四隻腳的,

沒想到 有人 會不吃兩隻腳的雞鴨類。

於是 我問她原因,

她說 她對禽類有恐懼感,

應該 是因為小時候被雞群追逐 所留下的陰影。

 

當吃完飯後

我們就來飯後的「娛興節目」

我先在手機裡 找到一張雞的相片,

然後 給她看,

她馬上 身體後退,臉全皺在一起,

叫我~ 趕快把手機拿開。

 

而後

我就用NLP的【咻-模式】

來幫她克服恐懼。

在”咻”~~了幾次之後,

我再把手機上 雞的照片 給她看,

她居然 沒有馬上「倒彈」,

連她自己 也 覺得很驚訝!

然後

她就馬上請我吃飯,哈哈!

 

所以

真的是【現學現賣】喔!

就這樣賺了一餐。

感謝Hogan!

 

*********(未完 待續)

Ps.

 

想多認識這位心得的作者

他的部落格裡面有催眠、塔羅、家排等等跟潛意識有關的故事,

歡迎大家  一同與他討論交流! (可按我)

 

pps.

想要學習

更多【現學現賣】的身心互動技巧?

本班 目前  還可以 接受"插班生" 喔~~~(可按我)

(受理日期,  截至9月12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