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報告  

 

不時

會有想要報名NLP課程的學員們

寫信詢問Hogan 內容大致如下:

如果, 缺課怎麼辦?

   或是 ,第幾天和第幾天的上午或下午

   有事情, 要請假, 怎麼辦

   可以在後面的課程, 補課 (複訓)?

   會不會.. 銜接不上.. 學不會….? ”

 

Hogan的回覆是:

只要

   你至少 有參加初階課程(亦即,前四天)的兩天課程

   你就可以放心的 報名咱們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不只是因為你

     可以在之後的課程 ,免費補課和複訓

   同時

   班上的同學和前來複訓的學長學姊們

   也是樂於你一把.

   讓你快速地跟上進度

   所以,

      放心 ~來上課就是…….^^

 

就像   這樣….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8/308/31的課程,

剛好 

早上都另有行程。

但兩天  仍都選擇特地趕去台北

以接續下午的課程,

而我發現

不但

斷層內容 ~不算明顯,

而且  收穫仍良多。

 

Hogan老師  以幽默且實際的例子,

讓學員充分理解內容,

且保留一定思考時間 ,並提出疑問。

 

在上[表象系統]的內容,

我才意識到我原來是聽覺型的人,

在很多情境下  都是如此。

也是為何

身邊很多人不能理解,

為什麼  我會對過往的一字一句,

還有人/////…. 記得這麼清楚,

而當事者的我

就覺得應該

只是較會記一些瑣碎的內容吧!

 

但在當下

我突然有點釐清原因了,

算是多年來的一個大解惑。

 

[眼睛解讀線索]的內容,

在之前

有聽修過相關課程的系上同學聊過,

覺得很有趣!

 

當真正學得完整和紮實後

更覺得有趣。

當天晚上跟學妹有約晚餐,

就現學現賣,觀察其眼睛解讀線索,

而後與其分享這部分的內容,

對方也收穫良多,

認為  聚個餐  竟然還多了新知識,

真是喜出望外呀!

對我而言

這也算是一種能量傳遞,

與感受分享的喜悅吧!

 

[-模式] 是這兩天課程中,

第一個學到很實用的NLP方法,

雖然我不太知道

我當下選擇想改變的信念  是否真的有改變,

但我相信  一定有它的神奇道理,

至少 

心裡  是比較放鬆自在的。

未來 

我希望可以讓我身邊更多的人

運用這些方法,

與我一同感受這奇妙的方法,

也讓生活更美好。

 

************(未完  待續)

Ps.

今年最後插班梯次….

就在本周六 (9/13)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