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花精  

 

學習NLP, 有甚麼好處?

 

就只憑---

NLP, 能夠 <提升與整合>--- 你的身心靈能力與層次

就已經 <相當值得>了!

 

更何況

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

皆能 , 透過學習NLP

而將原本的專長, 發揮<倍數的效能>

 

何也?

請欣賞以下的學員學習心得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承前篇) (可按我)

接下來的分享

運用在個案上的主題:

 

1.親和感的呼應及導引,這與我的工作有直接的關聯,

身為一名靈性諮詢師,該如何能讓個案侃侃而談,

沒有了親和力,談的都只會是表面,問題的核心,

才是我療癒的重點,而我稱為<親和力>為<頻率共振>

的現象,讓個案回到放鬆的狀態,與花精高頻率產生共振

對於療癒,是相當好的效果,<呼應及導引>有順序及流程,

在諮詢時,是非常好用的談話方式。

 

2. 眼睛解讀線索<翻滾吧!阿信>電影有這段話,『阿爸有講過,

想哭的時候就倒立,這樣眼淚就不會流下來了』,是有根據的,

倒立時,眼球會向上看,離開了感受區,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我的個案,如果他是<自我對話型>的,不希望 常去感觸以往的

事件時感受,我會分享這個方式,眼球往上看去想像一下未來的美

好,非常有效。 

 

3.時間線的導引,與潛意識溝通,並察覺次感元的記憶的方式,

進而調整,潛意識主題是我關注的,我的自動化反應、保護我,

它是如此的神祕,引起了我高度的好奇心,能夠初次學習到,

與潛意識溝通並操作的方式,非常之興奮,有意願、放鬆、

開放就能走進潛意識的世界。 

 

4. 從屬等級,人的溝通及思維,就在這六個層級當中運作,探索

不同觀點及鬆解了固定的價值觀或信念,讓個案可從不同觀點

, 看待已經發生的事件,進而願意重新選擇,並相信自已是有

能力的,而非只是一名受害者,以療癒的效果來說,給五顆星.

 

5. V-K分離法視覺-觸覺 抽離!再抽離,讓個案以第三者角度,

來看待發生的事件,同時回到過去安慰自己,並融合新的體驗

, 更新次感元,並將<快速驚慌感療法>結合,為同一個療法

活潑的配樂加上黑白的影像及倒轉,個案再次想到悲傷的事件

, 只覺得好笑,覺得這已經不是問題了。

 

總結至今的

學習NLP的觀點是 : NLP是人類的使用說明書

哲學家法蘭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 1561-1626)曾說:

『知識 就是力量。』 其後話是,

 

運用知識 才是力量

 

以上淺見分享,

再次感謝 Hogan大師。

 

****************(未完 待續)

 

Ps.

以上學員心得 , 其作者- Adam Lin

其粉絲專頁

[巴哈花精-上天的禮物] (可按我)

 

 巴哈花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