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解讀線索  

 

許多人

聽說…..NLP神奇...

閱讀……NLP書籍...

 

不過

更好的情形是

在你聽說,   ”閱讀過之後…..

當你  真正

參與實體的課程以後

能夠 

開始在生活中發現, 理解

進而

應用” NLP…..

在你的日常生活之中…….

 

就像…..這樣…….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第一堂上課心得

 

上課完 回家時

像家人介紹上課內容

家人問:   "老師 , 帥嗎? "

我答: "聽到一個同學說 : 老師 , 很帥 !"

 

(我聽到自己的回答

發現

在當下 我是使用聽覺 在回應

那時候

我並沒有意識到 對方的主要表象系統 是什麼? )

 

星期日早上

我和家人 談到了一個話題

我們發生了爭執  (下面是大概內容)-

 

家人說: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說: "你的講話內容   跳來跳去…

            整句話聽起來   就是這個意思...."

家人說: "我在想那件事時

有另一個畫面,我在形容那件事"

 

我意識到

他的主要表象系統 可能就是視覺

(他的眼睛 主要也在上方 或平行移動)

習慣用視覺 來接觸外界資訊

 

接下來

跟家人談論了NLP "表象系統"

家人回想過去經驗後,   覺得蠻準確的

之後

我應該會在跟他相處時

盡量用他的接收方法,  來溝通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

我們的改變與學習之旅程? (可按我)

一日體驗班?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