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_172527.jpg

身心靈的法門

不論你學習的是什麼

學了就要用 !

並請好好的在自己的身上做驗證 !

去留意….

自己….學習前後的差別

就像

這篇學員心得--連續三日的發現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Day 1

察覺「氣」這件虛無飄渺的事

我一直都知道….人有靈動有感受

但是要怎麼把它具體化?

 

今天我第一次感受到靈氣

更神奇的是

我居然能夠用自己的手去感受別人身上的氣

就好像自己的是一部X光偵測機

我們在練習的時候

不僅僅可以察覺---

同學們身上哪裡的氣 特別的熱 ?

還能夠感受到--氣的流動

甚至

把自己當成一個傳輸的工具

將宇宙中的靈氣灌入夥伴所需要的部位

這個部位可能是特別的疲累

也可能是常常受傷的地方

或者是一直看不好的疾病

 

像我這幾天

因為血壓的關係一直都有偏頭痛

可是 當在夥伴們

同時灌注給我更多的靈氣之後

我的頭痛居然緩解了

今天在幫同學們做小組練習的時候

我負責的部位是軀幹

也就是身上最大面積的部分

我就用雙手像掃描機一樣

在他身上五公分的位置上面 做掃描

居然能夠很清楚的

她子宮的部分感受到非常熱的氣

所以我在這個地方停留了蠻久

把接收進來的氣再傳給這個位置

大概三到5分鐘溫度就下降了

接下來

我想 雙腳腳踝內側

有一個很重要的穴道

跟女性婦科有關(三陰焦)

於是

我換了位置

把手放在(三陰焦)外側五公分的位置上

居然也能夠感受到一股很熱的氣

原來靈氣治療就是這麼一回事

把自己的身體當成引導裝置

把宇宙中的,藉由自己的百會(頂輪)

再從勞宮穴(手心)

灌注到夥伴身上!

 

這是多麼神奇的事情

現在我終於相信

原來

周星馳電影裡面的特異功能發功

大概也就是這個狀況吧

 

 

Day  2

昨天的課程主要是西式靈氣

而今天我們正式進入日式靈氣

完整的了解--靈氣的起源

從臼井甕男老師到林忠次郎老師

再到高田.哈瓦優老師

一直到現在無論是西式或日式靈氣

都有其關聯性

經由的第一天   對氣的察覺

再加上第二天  對氣的應用

完全了解為何老師說

西方重療癒日式重的是人氣合一

 

在同學互相療癒的過程中

得到療癒的是「人」而不是「疾病」

真正的健康

是藉由將個人到自身與宇宙之間的平衡

才能得到真正完整的期望

 

療癒只是最終結果

很多人學習是為了能讓自己多賺錢

其實這是錯的

當你把自己的能量

自己的內在得到了療癒與豐盛

這些外在的物質自然就會來到你身邊

你根本不用追求老天自然會給你

即便你  

汲汲營營忙忙碌碌得到了一些

當能量離去

你自然也一無所有

人生不長,好好快樂的活著吧!

人生很長,所以更要快樂

 

Day  3

在施做靈氣之前

我們必須先唸靈氣守則

日語直譯為:

招福之秘法,萬病之靈藥

使

朝夕合掌,從心起念,以口唱誦

心身改善

 

大概的中文譯解:

招福的秘法,萬病的靈藥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就在今天,我不煩惱

.就在今天,我心懷感恩

.就在今天,我誠實的賺取生活所需

.就在今天,我善待一切眾生

 

 

昨天晚上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我遵從醫生的旨意睡前要記得量血壓

意外的發現

我的血壓居然到了正常值

 

於前兩天的靈氣課程中

同學之間有非常多的互相操作

當然也有自己練習-自我靈氣療癒

身體上

最直覺的感受就是「變輕鬆」

 

Hogan老師的上課喜歡驗證

常常會讓我們在施作前後--作比較

我自己也非常的喜歡驗證

無論是命理還是身心靈

都需要不斷地驗證,來觀察其中的差異

 

今天早上起床後

一樣乖乖地量血壓

居然  神奇的是它回到了正常值

 

不論你學習的是什麼

請好好的在自己的身上做驗證

好好的練功去感受--你到底學了些什麼

 

好好的  去觀察自己內心的感受

好好的  去跟內在的自己--說說話

當你滿足了自我

外在的表象也就圓滿了

繼續為我的人生做紀錄

 

結至目前為止,我的血壓都在正常值

這件事情讓我很興奮

不用藥物也能讓身體自行療癒

這是我與自己更進一步的對話

感謝所有的遇見

我是幸福女孩

 

***************(未完  待續)

Ps,

本屆應學員們之需求,

靈氣傳習【全系列】訓練 

靈氣專業執行師  初傳3

靈氣高級執行師  奧傳2

靈氣導師        神秘傳 3

 【連成一線】 陸續開班。

🍎 靈氣傳習 系列訓練,

開課日期  如下 :

臼井靈氣 『專業執行師』

 (初傳-三天版)

台北假日班(3) :

  <2021> 12/11(),  12/12() ,

  <2022> 1/16 ()  .

台北平日班(3) :

2022

 1/5(),  1/12(),   1/19(),  

 

臼井靈氣 『高級執行師』

 (奧傳-兩天版)

台北平日班 :

 4/14   (),  4/15(), 

台北假日班 :

 4/16() ,  4/17 (

 

臼井靈氣 『導師』

 (神秘傳-三天版)

台北平日班 :

   9/1(), 9/2(),  10/21()

台北假日班 :

 9/3(, 9/4 (), 10/22(

即日起,受理報名( 可按)

沒能把握以上梯次,

  再等 兩年 ~~~五年 <含以上>。

20210118_172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