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454       

 

2015年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才於昨天開課!

 

於課程的第一個晚上

就已有學員 私下詢問Hogan:

目前 這個班次(可按我)

還可以”插班”嗎?

(因為 她希望能介紹她的朋友 來上課!)

Hogan想了想 便說道:

可以啊!

   因為 你們這個班次, 才剛開課!

   你可以先參加 初階班 1,2日<平日班>時段(可按我)

或是

直接 “插班”2月7,8日的假日<初階>班 第3,4天

待下一期NLP專業執行師課程新班(約在六月份)

你再來補上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初階班 1,2日即可”

 

這位學員, 又問道:

“   那我的朋友 如果來報名 或是 插班NLP課程,

     還是 額外有 贈送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嗎? ”

 

Hogan 回應道:

   “ YES! ”………………

 

同時

課程的第一個晚上

這個班次

就已經有學員, 忍不住地 ,寄了心得 過來…..

內容如下: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Hogan老師,

雖然才第一天上完,

但我已經想寫心得了,


======

12天課程……才上完第1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
.
當看完《超感應神探》、《謊言終結者》

 

超感應神探謊言終結者

 

這些關於「讀心術」的美國電視劇、

以及

閱讀許多NLP和催眠相關的書籍之後,

我對操控人類心智和潛意識的技巧,

產生了非常強烈的興趣……

在經過坊間

多位NLP老師課程的比較後,

發現Hogan 老師的課程,

簡直是超值到「不可思議」啊~~~
所以當下

我二話不說,就立刻報名了!

但,在報完名之後,

我的心中開始產生了一些疑慮……

畢竟,

我看過的NLP相關書籍也不少,

基本的NLP招術和用法 ,我也略知一二,

所以不知道Hogan 老師

還能從這些NLP 既有的招式裡,

變出什麼新把戲出來呢?


只不過這些疑慮,在

第一天的課程結束後,都一掃而空了!

萬萬沒想到,

我在書上看了不下百次的

「感官用詞」、「眼睛解讀」、「三位人稱觀點」

等等招式,

居然

還能產生那麼多驚人的變化
.
尤其,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Hogan 老師的『三位覺知人稱』銷售手法,

因為它居然能神不知鬼不覺

將指令「嵌入」顧客的腦袋中,

就算顧客一句話也沒回答銷售員,

但還是照樣會「中招」購買,

這實在是太恐怖了~~~@@

才剛上完第一天的課程

就已經讓我覺得

投資的38,000 已經值回票價了!

是的!我想光是能夠

Hogan 老師第一天

所教的招式和方法,

「淋漓盡致」的運用到日常生活中,

就足夠讓大家   賺到好幾個38,000了!

所以,

如果你目前是一直有看Hogan 老師的部落格、

但還在考慮要不要上課的朋友,

建議你   不要再猶豫了,

趕快報名來學習

這可以讓你活用一輩子的NLP吧!

======

Ps.

以上學員心得分享文章

來自林哲瑋(可按我)

 

Pps.

 

想加入 我們的改變與學習之旅程?

 

 

 

假日班/ 插班 (可按我)

 

 

初階平日班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