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錨   

 

(承前篇)(可按我)

 

NLP為何    能夠在這短短的數年

就能夠引起    各方人士的注意

進而

參與正規的課程訓練

我想,   原因之一

不外乎

就是因為它的   實用速效~~~~

就像…..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最近  有個朋友,  跟新主管合不來,

也因為新主管  對她的壓迫,

已經連續做惡夢  好一陣子,

而經期 ,  也遲來了將近兩個禮拜,

在我聽完她對主管的抱怨後

(抱怨的時候 , 她一度做握拳狀,咬牙切齒)

於是  我跟她

約了在一個不受打擾的地方  開始操作。

 

雖然  她告訴我,

這個問題

對她的強度0~10, 應該有10分,

但從我的觀察,

不到  一想到  無法控制的地步,

而且

聽她再說一次時,

她的情緒強度 , 明顯減弱,

所以我又問了她一次

“ 0~100 , 大概是幾分?”

 

她回應 80左右,

於是  我決定

對她下心錨化解。

 

因為  對主管的情緒  頗為強烈,

避免正面心錨的強度不夠,

所以

正面的部份

我使用平靜與快樂的疊加。

當做完之後,

她的回饋感覺  變成1~2

我想情緒的部份, 已經處理完,

接下來

是做跟自己的認知,

所以

對她操作了一次<從屬等級>

當在進入<靈性/精神>

又循序漸退來到<環境>時,

她對主管的感覺

從一開始的氣憤 , 轉換成已經能夠淡然處之。

因為手邊沒有書,

所以  這次的操作 ,

有些指導語沒有下得很精確,

神奇的是 ! 這樣依然有效!

而因為  朋友也是讀心理系的,

所以 

她聽我說NLP的時候,

對這樣的技術  也是半信半疑,

沒想到 

操作完效果 , 超乎她的想像,

更神奇的是,

她對主管的態度  明顯的改變外,

她的身體也出現反應:肚子開始痛了

 

送她回去之後,

她還主動  問起其他身體症狀的問題,

想要進行下一次的操作。

….

……

可能真的

每個人天生都有

比較適合或是特別有感覺的某個招吧,

在上完 NLP中階課程之後,

不知道  為什麼,

我對從屬等級特別有fu

很想幫每個人都探討看看。

而上課自己在做的時候,

<靈性/精神>面的畫面  一直烙印在我腦海裡,

印象非常深刻,

每當  回想起這個畫面,

沒來由的,我的心情便跟著平靜許多。

 

NLP就像一把開啟內在寶庫的鑰匙,

每當外在感到匱乏,就向內探尋,

忘記是哪位名人說過

當我們對外在的瞭解

已經進步到能夠探索太空

甚至更大更遠的世界時,

我們對內在的自己  仍舊一無所知。

我想,

在這個外在不虞匱乏的時代裡,

跟自己的內在相處,

或許才是

真正珍貴且無法用金錢換得的寶藏

也說不定。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  我們的學習行列?

<最佳早鳥方案> (可按我)

(報名六月NLP訓練,

 送你!提早來的五月催眠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