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催眠     

 

一般大眾, 對於催眠” ,

有著來自電影,小說….等的情節渲染,

還有源自舞台催眠的效果展現

因而  產生了對於催眠的迷思與誤解

 

同時,

也唯有你 

親自來到催眠的訓練課堂上

紮紮實實地, 操作催眠”~~~

 

而後

你便開始對於催眠

有著屬於你的第一手經驗

以及 

進而 應用催眠於生活

改善與提升你生活的無限可能…………….

 

到底

催眠狀態中, 是甚麼樣的身心感受………

請看

這位學員的上課體會紀錄……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在真正體驗催眠之前

我認為

我是屬於意志力很堅定的類型,

所以 

應該是不容易被催眠的那種類型的人,

但經由羅倫老師在課堂上的講解才明白,

並不是意志力比較薄弱的人才容易被催眠,

反而

是想像力豐富, 注意力高度集中這類的人

才是真正容易被催眠的。

 

第一天

在催眠剛開始的時候

可以很清楚的聽到羅倫老師的聲音

精神.感官也比平常更加集中,

過程中 

非常的放鬆.舒服,

聲音也有時候會忽遠忽近

不過到一半 

就完全失去意識了,

過程中 

說了甚麼  完全都忘記了,

連前面有聽到的  也記不起來

當醒來的時候  感覺睡了很久,

時間感  整個變調,

注意力整個很渙散  無法集中,

不過  感覺很輕鬆很舒服。

 

 HP02

 

第二天進行分組練習的時候

可能因為大家都在練習,

而且  精神很集中的狀況下

都會一直聽到別人的聲音,

就沒有像第一天一樣  完全的失去意識,

反而是  全程的內容  都有聽到,

不過  並沒有完全記得就是了,

只是當念到我的名字的時候

有特別專注一下,

過一下  就又放鬆。

這次 

就比較不像第一次

有進入到比較深的狀態,

也沒有出現時間錯亂的感覺

聲音也比較   沒有忽遠忽近的不確定感,

起來之後的感覺

都是很放鬆 , 很舒服的。

 

HYP01

 

 

其實

被催眠, 是很好的紓壓及放鬆方式,

可以讓平時緊繃的身體跟心靈

得到適度的舒緩。

 

很感謝 

Hogan老師開辦這樣的課程

讓我們有地方學習這樣的知識,

以及

羅倫老師用心的教導我們

 

***********(未完  待續)

Ps.

下期 <新梯次>….(可按我)

<進階>訓練課程…. (可按我)

<優惠專案> "報名NLP ,贈送 催眠課程"?.....(可按我).

 

 

 HP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