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   

 

你可以總是專注與爭辯……

NLP 是甚麼? ,

 以及

NLP  不是甚麼?….”

 

而你也知道

在這個世界上 , 更多的NLP ,

正忙著運用所學習的NLP

達成內心想要的目標,

以及

自己與這世界 , 變得更好……

 

***************(本文開始)****************

 

(承前篇)(可按我)

 

*************(來信內容  分享如下)********

 

過後,

我靜靜的思考,

我了解了,

之前的那麼多NLP,出現在我面前的提示,

可不是要我去上催眠,

我明白了,

我不是要去上催眠,

雖然   NLP  也有催眠,

但我不是要去上催眠,

而是我需要去了解NLP的學說,

我了解

NLP可能是偽科學,

但是,卻是真正的另一個心理學派的學說,

沒錯,

我要了解的就是

可以學習及觀察到更多,

並且應用在生活當中。

 

我昨天回想了一下,

我之前所上的那個金錢相關課程的老師

其課程內容,

Hogan老師在部落格寫的一些運用方式,

真的有一點點相像,

我才明白,

那個老師就是好好的去運用NLP

而且我也理解,

如果沒學過NLP的人,

當然就不知是什麼啦!

但,我有察覺到。

 

所以

前三天

我因打關鍵字NLP,   查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就開始看了,

沒有全看完啦!

那很多,

我已經連續看三天了。

 

而且,

因為我想要創業,

我一直希望有自己的產品

然後

我的一個朋友雖然上過了NLP

但是不會研發課程,

後來又先去學其他東西,

所以把我們兩個說的合作 , 先擺在一邊,

昨天問才知道,

我不想要一直這樣。

 

後來,總感覺,

該不會

最後,我終將要自己去學。

而且

有趣的是,本來我沒有經費,

因為跟家人投資的錢,

13年前,現在到了,

本來想說錢都給她,

她就是堅持曾投入的, 要都給我。

就在本週一就拿到了,

於是我就有了經費。

 

總覺得

一切就像安排好了一樣

一步一步的,

因為我感覺到

NLP  如果真的明白了,

能夠有非常廣泛的運用,

我非常的需要。

 

以上,就是

我怎麼知道NLP,然後想要上課的原因。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豐富你的生活之旅?....

<起點> 在此 (可按我)

 

ABNLP-fafaABNLP-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