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人格.jpg 

你的意識覺知的範圍以外,

有個你無法直接理解的部分”()

那就是 你的潛意識”~

有許多時刻,  你還真的不了解~~

為甚麼 ~ 你會這樣???”

這個時候

你終於開始注意到….

潛意識聯繫 的重要……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心得一:操作<六步驟 重新架構>的心得


在學到 <六步驟 重新架構>後,

就找潛意識, 好好的問一問,

那個存在已久的<肩膀痛+手麻>以及<近視>的問題,

一開始在學的時候,

一直都對身體的訊號, 半信半疑,

因為我對潛意識的訊息

一直都是無法確定的

(從心智潛航術那時開始)

但還是硬著頭皮 , 把整個流程跑完,

肩膀痛X, 是有說: 要負責

但到現在快一個月了,

似乎有比較好那麼一點點,

但我覺得

那是我有意識的, 放鬆肩膀的結果。

而近視的部分,Y,ZA.B.C.

好多部份”(次人格) 有意見,

到最後

Y也是有答應要負責,但也是沒效果,

所以 現在 對六步驟,

其實就不會再去操作,

<潛意識> 這傢伙,真的是跟她太不熟了,

她給的訊息, 也搞不懂她到底想說些什麼,

甚至

是那些突然冒出來的訊息

是不是她說的?! 也不知道,

跟同學在討論時,

也是一堆人 搞不懂~~

身體的訊號 , 到底是不是潛意識給的?”

所以

潛意識的部份

還真的是同學們公認最玄、最難懂的部分,

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未完  待續)

Ps.

想要趕搭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課程之旅?

<台北班>(可按我)

<高雄班>(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