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武功蓋天下.jpg 執行師證書照片  


這幾年

如果版上的讀者

有在接觸課程講座訊息 或是 坊間學習團體

還是 臉書社群的資訊

 

不難發現的是

               NLP

這三個字的頻繁出現

甚至 你可以在

一些作家或是講師(導師/訓練師/培訓人員/引導師)的專業背景裡

發現他們都共同有的專業資歷….NLP

 

何也?

 

我想

看完以下這篇

前兩天寄來的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你會有一些發現或是明白~^^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NLP前兩天課程心得_ 天下武功出少林

 

有些人

希望自己 變得更好

有些人

因為工作,所以學習,

有些人

願意接受公司的培訓

 

當我們開始接觸一些

所謂的溝通技巧、情緒管理、業務課程等等的時候,

冥冥之中

我們很常去聽到的是 ~~

   "某某方式,這個 是用NLP技巧 做得"

 

眾多講師的背景資歷中

最常看見的  也是~~"NLP執行師"

既然這麼多種類的課程都是透過NLP來操作,

正所謂 天下武功  出少林的

那我們何不  , 身體力行 , 來學習NLP

來實際體驗這些成長課程的發源地

我說的對吧?

 

第一週的課程內容,

亦如之前上過Hogan老師的催眠課程一樣,

從初學者的細部的講解,範例的解說,

實務的操作,提問的解答,

從一個完全不懂,似懂非懂的狀態下,

一步一步的去吸收教學的內容;

當實際與同學一同操作練習

此與網路資訊或書本的圖文教學

還是有大大的反差,

因為

例子會活生生的在你眼前發生,

遇到的狀況,也會真真實實的在當場出現,

這時候

透過Hogan老師的解說,

我們才不會像看書學習一樣,

無法確定這樣到底對不對,

反而無法求證,或是一知半解的過去。

 

這週讓我最新奇的 還是,

"發現"

很多NLP的技術,在生活中常常出現,

我們過去,從未系統化的了解,

也當然就無法系統化的

去複製下來隨時使用;

 

"發現"

生活之中

原來 有很多人

會去用這樣的技巧,來影響我們,

我的耳邊~ 告訴我

原來

他們是用NLP中的某某技術;

但最重要的"發現"

還是

我們過去一直沒有好用方便

有立即性的方式,來幫助自己成長與學習,

既然現在

NLP就像把食物的營養萃取出來

製成的維他命來,幫助我們,

當我們善用NLP,未來必定能突飛猛進

 

*************(未完 待續)

 

Ps.

想要趕搭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課程之旅?

<台北班>(可按我)

<高雄班(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