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督二脈

前兩天


是本年度10月梯次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其進度來到了<高階班>的第一,二天


(只剩兩天, 這個班次 也即將結業.)


隨之而來的新班次, :


今年1225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高雄假日班>(可按我)


明年16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台北平日班>(可按我)


明年220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台北假日班>(可按我)


明年35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台北假日班>(可按我)


 


當你深入地  參與我們的訓練


到後來


你終會發現~~~


 


又要繞回到最初的底子


親和感的建立、


唯有將親和感  建立足夠的情況下,


也才會比較容易成功。


以上 是我們學員的心得發現~~~


就像這新的這篇學員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高階班的第一天,NLP整體的運用,


開始進入了另一種不一樣的運用方法。


開始學習使用,言語的力量


 


從語言的向下歸類,一路學習到語言的向上歸類。


往下歸納的技巧,


就有如是樹木一樣的往下紮根。


一點一點的,透過上課所學習的三道機制


可從言語的表層,慢慢地挖掘出內心深層的真正想法。


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利用引導的方式、


讓對方擴展出自己的內心世界。


擴展到某個程度時,對方的問題,就不在是問題了。


 


而往上歸類的技巧,


則像是樹木一樣的散開枝葉,開放式的語言技巧。


使每位不同領域的學員,


都可以使用自己的個人經驗,對號入座。


更可使用這方面的技巧,


可利用時態、連接詞的技巧,


讓對方擁有自行填空的想法、


或是讓對方的潛意識中,認同自己的說法。


 


而後續,也帶入了催眠的初步技巧,


與催眠的體驗。


在催眠之中,呼應與導引,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但是,在我看來,


想要熟練使用這一些言語的技巧之前,


自己本身所累積的「材料」、也就是句子。


需要持續不斷的累積


才可以在開始說話時,會說的自然。


而對於別人所說的語言,


要很快速地使用所學習的技巧回應,


也是要經過時間練習。


 


但是,其中所有的技巧招式,


像是練武功的外功、招式一樣。


若無內功的底子。像是老師所舉的例子、


同學們互相練習的結果一樣,都是以失敗收場。


此時,


又要繞回在初階班的底子,


最主要的,還是親和感的建立、


接著是呼應、最後導引成功。


而唯有將親和感  建立足夠的情況下,


也才會比較容易成功。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

 

今年1225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高雄假日班>(可按我)

明年16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台北平日班>(可按我)

明年220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台北假日班>(可按我)

明年35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台北假日班>(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