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NLP-2 

 

前篇 (可按我)

可以看到Hogan上課態度/特色

以及

我們<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課程的風格

 

於此篇

讀者可以看到的是

這位學員深知

 

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 “

 

所以

班上的學員特質

也是會影響著彼此的學習氛圍

 

甚麼樣的老師

  就會帶出甚麼樣的學生…..”

 

(哈哈~ 這也是吸引定律的一種嗎  ~~~~~

不好意思~~~自誇一下下….)

 

************(學員心得分享繼續)**********

 

目前市面上

已經有不少NLP相關書籍,

眼動線索、次感元、時間線、

以及後設和米爾頓模式等技巧和理論

都有專書介紹,

但是,

如果沒有NLP老師的操作演示

和與一起上課的同學實際練習,

其實很難真正學會。

 

好老師固然難找,

好同學更是難得。

Hogan老師講授NLP已經十多年,

許多學員 , 都是慕名而來,

所以學員的程度和層次都很高,

參加 Hogan老師的課程,

除了

Hogan老師明確清晰的講解示範

讓我能簡便地學習到NLP各種技巧以外,

同學間相互協助分享的無私熱情

更是令我感覺非常甘心。

 

所謂

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

每個人都有自己學習的一套慣用模式,

但既有習慣的模式,就會有漏洞,

而如果沒有伙伴, 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

自己是很難發現的。

 

我們這一班的學員, 各有所長,來自各行各業,

有的本身更已經是資深的課程講師、訓練師,

在相互練習上課所教技巧的時候,

同學都會大方回饋施作NLP的心得,

而且

所給的回饋, 都很深入,

讓我可以改善自己在學習上的漏洞。

在十二週的學習過程中,

與同學們培養了深厚的情誼,

期望

未來的進階課程裡面,

再與同學們相會。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12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

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2/20,2/21 台北班)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2, 7/3   高雄班)

 

20160124NLP專業執行師認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