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NLP-3

 

有人說 :

一門訓練課程

授課的老師 , 很重要.

因為甚麼樣的老師 , 會帶出甚麼樣的學生.”

 

也有人說

一門訓練課程

甚麼樣的同學, 很重要.

因為甚麼樣的同學, 會形成甚麼樣的學習氛圍….”

 

我想

以上的說法

在我們學員的上課心得裡,

他說這也是一種<吸引力法則>…….

 

磁鐵

 

就好像

許多想要報名 <插班> NLP課程的學員

總是會寫信來詢問課程銜接的問題

 

Hogan總是這樣回覆他們

放心的來上課,

因為這班學員都很NICE.

他們會幫你

<追上進度>….^^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久聞Hogan老師認真教學,孜孜不倦。

這次<高雄場> NLP初階課程,

是我第一次與老師接觸上課。

從課前   各種問題的詢問,

老師都一一詳細解答,

而且, 上課地點的便利舒適,

更感覺出用心得程度。

 

由於自己因時間關係,有些課程沒上到,

我是從中 <插班>的。

這次上課,

看到老師每次上課前都會先做一些些複習,

讓大家能再回憶,

讓上課教學進行中,

同學們能了解融會貫通。

 

而課程的進行,南部同學都很好學,

都會主動提出問題與老師討論,

Hogan老師也會詳細的提出解答,

有些問題甚至, 還可以延伸,

將之前的所學, 相互交叉運用。

 

Hogan老師也讚賞我們學習, 很主動積極,

但我的感覺是 Hogan老師教導仔細,

用引導的教學方式,讓大家能去主動思考,

也帶動大家得到更大的學習動力。

 

由於前面缺了一些課程沒上到,

有些地方不懂,

Hogan老師也會請同學在休息時間,協助指導。

很謝謝蔡大哥,在休息時,

他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

很用心仔細的教導我未學到的部分,

真的很謝謝他。

 

這應該是<吸引力法則>

感覺所有同學們, 都很優質,也都很熱心,

整個學習氛圍都很棒!

 

課堂中除了教學之外,

Hogan老師也會做很仔細的示範,

完畢之後, 會讓同學實際操作,

除了

熟悉技巧外,也能從中去發現問題,

加以改進。學中做,做中學,

讓我們的學習更為紮實。

 

雖目前自己時間安排因素,

只上了一天課,

但我知道找對老師了,

加上老師的更加付出,

還在<高雄>, 開了中階高階班,

可以方便複訓與插班學習的貼心安排

這提供了時間較難安排的自己,

有了更多學習的機會,

讓自己更有信心能學完整個課程。

 

想想我們是如此的幸運,

此次還有遇到<台北班>下來的同學,

甚至

有很多同學, 都要搭飛機過來台灣學習。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與Hogan老師學習的機會,

跟所有同學一起互勉,

在每一個階段,都能收穫滿滿。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12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

 

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2/20,2/21 台北班)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2, 7/3   高雄班)

 

 

 20160124NL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