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  

 

以下的學員心得分享

是以<隱喻>的方式來呈現

其參與NLP課程心路歷程

….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從前有一座森林,

裡頭有著一隻可愛的小鹿,

小鹿每天都在森林裡玩耍,

小鹿一直認為這樣就是最美好的生活了,

直到小鹿漸漸長大,

發現自己要面對的事情越來越多,

小鹿只好越來越擔憂每一天的生活;

 

在某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小鹿依然躲在森林的某個角落, 不敢探頭,

深怕有甚麼危險的事物來襲,

一瞬間

從高高的遠處, 傳來一聲:

HI! 小鹿! 你怎麼在這

不出來 , 曬曬太陽吹吹風呀?

 

小鹿四周張望著, 找不到是誰在說話,

此刻又傳來:

HI! 小鹿我在這呀,你要抬起頭來看呀!」,

 

小鹿不安的抬頭一看,

原來是長頸鹿先生呀.

 

長頸鹿先生對著小鹿說:

「小鹿呀!

我看見你躲在大樹後頭,你怎麼了嗎?

 

小鹿說:

「我很害怕外面的世界,

我害怕有壞人猛獸要來攻擊我。」

 

長頸鹿先生說:

「你怎麼知道

有壞人猛獸要來攻擊你呢?

 

小鹿低頭沉思了一下說:

「恩,我好像也不知道。」

 

長頸鹿先生說:

「那假設外面沒有猛獸壞人,

只有溫暖的陽光,舒服的微風,

你會怎麼做呢?

 

小鹿想了想的說:

「恩,我一定要在大草原上奔跑著,

我好久沒有奔跑了。」

 

長頸鹿先生說:

「那小鹿

你剛剛說,

你也不知道哪裡有壞人猛獸, 對吧?

既然這樣

你想不想和我一起去草原上奔跑呢?

 

小鹿想了想的:

「好,我想要!」,

 

就這樣, 小鹿雖然心裡很擔心,

但還是願意和長頸鹿先生一起去大草原看看,

看到草原的小鹿,

內心的擔憂 , 瞬間都消失了,

 

快樂的和長頸鹿先生在草原上奔跑,

原本的一切,

都是小鹿自己創造出來的恐懼,

那麼改變小鹿想法的長頸鹿先生,

究竟怎麼做到的呢?

………………..

……………….

   (故事結束。)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12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

 

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2/20,2/21 或 7/16, 7/17 台北班)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