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 太陽   

 

台北 或是 高雄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這兩個班次,

都已即將邁向課程的最後階段

換言之

都準備要 進入 筆試與術科<認證日>

當然, 結束後,

他們還會繼續參加, 加送他們的

<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期望他們

都能因著自身於訓練中的實地操作之獲益

將之 帶給身邊周遭的親朋好友

NLP的效能 更加的發揚光大…..

 

以下是

台北班/中階課程的學員心得之一

…..

(一同來欣賞…..^^)

……..

 

*************************************

 

隨著課程進展至NLP中階課程,

內容越來越精彩難度也越來越高囉,

時間線的調整六個層次的從屬等級調整整合,

以及個人歷史的改變,有越來越多的操作

需要與內在潛意識合作

如果過於理性且不能放鬆

並且信任交由內在去顯化,

那麼練習操作這些中階NLP工具時,

將會有很大的挫折感。

 

我很慶幸

能在學習NLP前,

即有大約一年的靜心與冥想練習,

從一開始的滿滿挫折感,

到現在

已能與自己的內在有所連結,

再加上有好的NLP Hogan老師的帶領

還有認真熱情的學員們一起練習,

讓我們在這次的課程所講授的工具練習上,

都有不錯的成果。

 

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就屬個人歷史的改變

結合時間線卓越圈,

竟可讓個案慢慢回溯至過去種種

有關與現階段所出現的負面感受的事件

全數調出,

再利用結合卓越圈的引導,

將這些負面的記憶

所帶給個案的負面情緒感受一一消除。

過程中

NLP執行師不僅要很有耐心,

也需要仔細觀察個案的整體狀況,

並且給予個案最大的安全與信賴感,

讓個案可以放心、放鬆的交由NLP執行師引導。

 

另外,

在六個層次從屬等級調整整合練習中,

帶給我非常大的驚奇與感動

當時我的題目是

『成為一個有耐心與愛心的幼兒及青少年的身心靈老師』,

從第一步,

一直進入到自我認同區時,

潛意識顯化給我的是

一朵閃耀光芒的巨大蓮花,

而再往下進入到靈性精神區時,

這朵蓮花, 慢慢升上天空, 變成耀眼的太陽,

如同旭日東升般

當下的我, 感動到想流下眼淚來,

內心非常的激動,

而在完全沈浸於這些正面能量,

情緒來到高點時,

執行師在我肩上下了心錨,

一種難以言喻,能量破錶的感受,

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而全程執行完畢後,

讓我更有信心

能成為一個有耐心

與愛心的幼兒及青少年的身心靈老師,

感覺非常好,非常棒!!!

 

期望藉由不斷的練習

能為自己與週邊有需要的家人朋友們

帶來生活上各種問題的改善

另外,

也期待後續Hogan老師的精彩課程講授哦,

謝謝老師   及一同練習的學員們~~~

 

*****************(未完 待續)

 

Ps.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6/15 起, 台北平日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7/30 起, 台北假日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10/15 起,  高雄假日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 初/中/高/階  三階段課程者,

 

皆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ps,

 

 

 

<國際催眠執行師> ( 10/30, 10/31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