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is clock  

 

如果 版上諸位

對於 NLP, 催眠 或是 西瓦心靈術神奇,

感到興趣者,

那麼, 今年的下半年

會是個”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

 

因為

七月30號的<NLP專業執行師>(初/中/高階) 訓練開始(可按我)

然後, 接續的, 就是:

7月高雄或是10月台北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以及

11月的<西瓦ESP終極潛能系統> 初階課程(可按我)

 

而更讓人驚嘆的, 即是 以上的課程,

前20名報名者,, 有”買一送二”的終極優惠! (可按我)

 

就好比 以下這位學員的催眠應用心得

還結合了其他助人療癒的技術

更加 倍數地  發揮其效益~~~~~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近期

在工作上從事身心靈療癒工作,

發現有些個案, 對於催眠,

仍是抱持著擔心被催眠之後,會一覺不醒 ?!

 

身為療癒師的我,

需從旁耐心協助他們, 跨出那一步「信任」

也因著自己是7年的基督徒

用隱喻方式   耐心告知,

其實 催眠, 只是短暫睡眠休息,

隨著我們專業指引,

在短暫睡眠裡, 創造更多的「天馬行空的夢境」

也教他們如何回去自己

在臨睡前給自己下指令催眠,好入夢鄉~

 

催眠前

會做相關療癒的意識分析了解,

再針對每個個案的生活方式、思維邏輯

去深度清理其重點負面情緒,

並且

鼓勵他們相信 而且 使用原先既有的正面能量,

讓他們有自我管理跟自我療癒的能力,

提升他們高我意識頻率。

 

個案做完2H心靈療癒 (藉用輔助產品:精油),

都直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感謝一切讓他們對催眠

有正面的心, 去面對自己的心靈深處。

 

其實,

當我在療癒他們之前,

我都會接引 神性力量協助,

靠我自己, 是很難知道他們的心。

 

唯有神性, 才知道他們一切...

自己也需要更謙卑

從個案裡去了解分析,

讓他們有更精準專屬他們的方式療癒,

協助他們靈性提升。

 

將設計更多有趣的療癒課程,

不僅僅 只有催眠, 能帶給他們心靈抒壓。

還有更多有趣的方式,

讓他們對心靈層面學習

引出更多興趣.

 

************************(未完 待續)

前20名報名者, 有”買一送二”的終極優惠! (可按我)

 

 

 

名額有限! 把握良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