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6376975442.jpg

上周日

是我們NLP專業執行師課程(高雄班)的認證

經過該日整天接連不斷的筆試與術科

經由大家持續的參與和努力

我們有了滿意的笑容~~~~^^

 

(想要看看高雄班上課精彩片段?(可按我)

 

 

更值得讓人開心的是

在台灣南部

多出了一群認真 NLP專業執行師

藉由NLP知識技術

可以幫助更多身邊的人…..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最近有個朋友

剛好為了工作上的事情在煩惱。

話說

由於政策的關係,

規定朋友這一行的社會新鮮人~要先到大企業,

美其名是訓練,

實際上

就是去無條件地, 幫忙做一些庶務性

甚至是專業領域的工作,

但卻不能支薪,

而且, 至少還為期兩年, 甚至更久。

 

上班時間, 都在該企業工作,

所以, 大家只能找夜班或是假日時段的工作,

但是, 這樣的工作機會很少,

而且, 即便找得到,

體力的耗損, 也是十分可觀,

所以 , 大家都很不開心。

 

朋友就是在這個政策下的第一批被執行者,

對於白天的這份工作, 是非常不情願的,

所以, 一到工作地點,

內心就是莫名煩躁、排斥,很多抱怨、

心有不甘,只想趕快撐到下班, 或是常找理由請假。

 

那天剛好

我想到使用”從屬等級”的技巧,

想說幫朋友”調整”一下。

原本一開始,

一步步前進的時候,

朋友表現的情緒跟形容, 都是很負面的,

一想到工作, 就有如千斤重擔,

可是隨著逐漸往前,循序漸進的去探索

靈性層級時,

他感覺宇宙的能量拉著他往上升,

感覺身體越來越輕、越來越輕鬆,

覺得自己可以飛,

而我也在趕緊這時候在他的右肩上

下了一個觸覺心錨,

即使

他重新倒退完所有步驟,

也持續感覺得這種輕飄飄的感覺。

 

之後朋友回饋,

每當後來我的手搭在他的肩上,

都能重新讓他感受到這種輕鬆、放鬆的感覺。

而且很高興的是,

幾天之後

跟這個朋友在聊天時

他主動提及:

 

在工作上, 他發現自己還有不足,

還有很多事可以學習的,

所以, 上班  已經讓他感到開心很多.”

 

我想

這就是我們最開心的結果了吧!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

 

複訓與補課 ~~ 皆免費!

 

 

 

 

 

今年最後的二場 <初階班>開課日期, 如下:

 

 

台北 假日初階班: (可按我)

 

 

 

7/23() , 7/24(),8/13(),8/14(),

 

 

高雄 假日初階班: (可按我)

 

 

 

10/15(),10/16(),11/12 (),11/13(),

 

 

 

1466376988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