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於上週的耶誕假期

Hogan所開辦的<說故事-執行師>兩日訓練(可按我)

當進行到第二天的下午

於課堂上

有位學員 :

他上過  坊間這麼多的課程

  像這等  稀有特別的訓練課程

  Hogan其實 , 是可以開價 23萬的

 

(意思是

Hogan的這門課程費用,幾乎 是坊間兩折的價錢.)

 

Hogan聽了以後

對著大家說

“  我自己在開課

      當然知道-我自己的訓練課程價格與價值.

   然而

   那些有錢今生今世都花不完的人

   其實  他是可以不用去費甚麼心思

          到外面去做甚麼  進修學習

           只要  認真花錢就好…^^

    

   也有許多真的需要透過進修,來作自我提升

   得以  突破現狀的人....

       往往   沒有甚麼錢的….

 

   那也是  為何

   我們能夠來一起學習進修是一種幸福與緣分… ”

 

(此時學員們陷入一陣….沉思與沉默.)

 

此時,

Hogan話鋒一轉說道

“  為何 

   <說故事-執行師> 課程費用是如此佛心價?

原因  是因為

這訓練課程

一下要大家犧牲 耶誕假期 ~    參加<假日班>

一下又要大家去跟公司請假~~  來參加<平日班>

Hgan看在眼裡 , 於心不忍,

   所以, 這兩期只得<佛心價給你們….

只不過 

以後~~那就~~不一定囉~~~~

 

(話一說完大家又笑成一片了……….)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要說一個故事。

某一晚,

我看到Hogan老師推出了一門特種訓練課程,

「說故事-執行師」。
當下很好奇;

有聽過「說故事老師」,

卻從未聽過「說故事-執行師」,
於是,我就報名了。

是的,純粹因為好奇。

上課的第一天上午,

Hogan老師先勾起我們的想像的網,

並要我們編成故事,是個歡樂的上午。


從下午開始,Hogan老師把我們拉回現實,

要我們從自身開始,

尋找記憶裡那些發生在我們自己生命中的各種故事,
然後,

先是教我們如何 

把故事說得更吸引人、更不一樣,
接著

再更進一步

教我們--如何用說故事的方式,

把背後的觀念---烙印在別人心中。

這兩天,

大家運用著Hogan老師教的技術,

不斷的「說故事、聽故事;聽故事、說故事」,

不斷的、不斷的……
同學間  彼此大量的練習、交流、回饋,

練習到後來,

或許是因為技術慢慢內化了,
我漸漸感覺不太到是在練習,

取而代之的是  純粹和同學們

分享彼此的人生故事;

不同的同學,就有不同的故事,

而每一個,都是那麼的動人又正面,
看似平凡,其實一點也不凡,

背後都代表不同的隱喻。

而我有幸---貢獻我個人非凡的代表作︰

「小朋友,   竟然是叫我叔叔”, 而不是叫哥哥。」
非常感謝  班上同學們的捧場,

大家聽完~~都笑開了

(雖然

 這明明是一個史詩級的悲壯故事)。

兩天的課,非常愉快充實。
起初

只是因為好奇而報名,

上完課後,

不只是好奇心滿足了、技術也學到了,
其額外的收穫,

好多的靈感、回饋、感動……

更是深深觸動著心靈。

另外~不得不提,

上完課後,

頓時覺得Hogan老師~ 對這樣精采特別的課程

卻只收這樣的學費,

真是   佛心、佛心、佛心!

 

***************(開放迴路中)

ps.

 

不好意思~~

 

上回的<假日班>, 要大家  一起來過耶誕節! 

 

這一次<平日班>, 要大家    去跟公司請假!

 

 

 

好漾的 <說故事執行師特種訓練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