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1_093933  

 

關於

如何煎荷包蛋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裡 ,

我常常拿它, 作為解說<策略>的案例

 

到了艾瑞克森催眠隱喻課程裡

就變成了

作為隱喻呈現技術的操作示範

 

所以,

生活中, 看似的平凡

就已經蘊含了無窮盡的資源

你又何必老是往外探求 ?

 

所以, 你的身上 ,

早已有著改變自我的資源.

 

問題是

你要如何取用 ?

 

且看那天現場-催眠隱喻的學員分享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學習」, 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然而

學習怎麼管理時間,

是更重要的議題,

那是我一直以來無法跳脫的困境

 

從最一開始,

被老師同理到--學習, 對我而言的重要,

同時, 提點到時間管理的重要性

 

「阿基師」掉進情境裡,

我看見忙碌的阿基師

自在、從容不迫的做著該做的事,

那就像是:做菜、寫書、出外景

 

阿基師看似忙碌,卻也不忙碌,

有條有理的排出-做菜的先後順序、

給誰的分類以及如何備料,

在一切準備就緒後,開始工作

 

阿基師是那樣的自信、自在的

做著該做的事,

看著看著---

我掉進了阿基師的身體裡,

菜是我做的、順序是我安排的、

我自信、我自在,

彷彿這一切就該是這樣 ……

 

我激動的, 掉下眼淚,

複雜的情緒--難以言喻,

那就好像是不可置信

驚訝的, 看見自己竟然辦到了

 

接著

又變成我在看阿基師做菜,

然後又再度掉進阿基師的身體裡,

來來回回已昏頭,

早已分不清阿基師是阿基師,

還是, 我才是阿基師

 

催眠過程的時間

就像一世紀那樣的漫長,

彷彿我走進了阿基師的世界

成為了阿基師,

從中領悟到那不可思議的能力

 

清醒後的我,

像是領悟一些東西,

卻又不是很確定

我到底領悟到了什麼?

但說沒有領悟 ,

卻又好像知道了什麼?

到底我領悟到了什麼,

其實

我還沒有很清楚 ……

 

回頭寫這段文字,

畫面情境, 仍就生動鮮明,

那就像是阿基師

已經住在我的身體裡了….

 

20191001_092402

 

**********(未完 待續) 

Ps.

萬丈高樓-平地起

想加入我們的學習之旅 ?

<最佳起點>NLP專業執行師 12天版(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