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2_195132.jpg

 

為何

醫學催眠大師-米爾頓 艾瑞克森

對著個案所講述的<隱喻>

會讓個案有動力 ,且不自覺地改變? !

 

在他看似平凡的隱喻故事裡

究竟 有何魔法有何關鍵? 有何結構?

 

他曾經回答他的學生說 :

在他那段-因著小兒麻痺, 不能動彈的時光

 他想到….他的童年時光

 他去經歷

 他是如何的快樂的活動他的身體

 留意到身體的記憶

 意識到他的內在的資源…..神奇…. ”

 

以上這段文字 ,

普遍的, 散佈於許多書籍之上

雖看似不起眼 , 其實,

就已經解答了 ….

 

為何

醫學催眠大師 米爾頓 艾瑞克森

對著個案所講述的<隱喻>

會讓個案有動力 ,且不自覺地改變?!…….

 

也因此

Hogan在全台獨一無二的

<艾瑞克森催眠隱喻>訓練裡 (可按我)

進行 依此要領的<隱喻訓練>……

 

亦即

大師的話 , 沒有藏私

只是我們 能否從中…. 悟到要領…….

 

因著本課-都已經結束

大家只能------

望著學員們的心得文章---"回味"了!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還沒上過Hogan老師的

<艾瑞克森催眠隱喻>課程之前(可按我)

其實,

我已經參加過薩德大師底下學生

所講授的<艾瑞克森催眠>課程 .

 

而為什麼  我會願意

再報名參加Hogan老師的<艾瑞克森催眠隱喻>課呢?

 

曾經有位在教育界的朋友,告訴我說 :

倘若

 你要學習一項新的技能或能力時,

 最好能夠找到二、三位

 在該領域中的知名導師做學習,

 為什麼呢?

 因為每位老師的專業領域

 其教授方式與經驗傳承不盡相同,

 因此

唯有透過和不同的導師學習,

才能夠全面的 吸收各個老師的長處,

藉此再轉化為自己的能力。

 

過去 曾在課堂上,

我也聽過Hogan老師分享過,

當初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

也不乏和好幾位老師學習,以及請益過,

只有像這樣如此的精進

與調整自己的步伐

才能帶給學生有與眾不同的感受。

 

然而

上完Hogan老師的艾瑞克森催眠課程

和之前學習到的課程

我覺得最大差異是在,

艾瑞克森的風格演繹和精神 !

 

這是我在之前的課程中,

無法收穫到的,

這也是

為什麼我會願意報名此課程,

也對應到我的朋友分享的,

每位老師都有其自己擅長的地方,

當然

最讓我佩服的是Hogan老師,

教學過程中,

時常運用幽默詼諧的方式

來引導學員的課程學習,

讓看的人, 或聽的人

都能夠輕易入戲--也容易明白。

 

最後,在此次課程學習後,

近期參加了一次的電影首映會,

突然有感而發

打了這篇故事,

來作為課程心得的總結分享

 

我想各位都知道

最近有一部電影很紅,

就是葉問4,即將上映!

 

 

 

相信大家

都聽過教「詠春」的師傅很多,

唯有ㄧ代宗師「葉問」,

讓我們永遠銘記於心!


因為

從他開始教拳後,底下徒弟日益增多,

厲害的徒弟多不勝數,

只有一位徒弟Bruce

真正把「詠春」的精神 -發揚光大,

使得「功夫」,

在世界上的成就非同小可,

也在華人「功夫」上的貢獻,

奠定了不可動搖的地位


Bruce

為何能夠達到如此成就
只因他的師傅「葉問」教過他,

重新審視自己,

找回學武的「初心」(你要的是什麼?)


而我的師父Hogan Lee

為何也能夠讓人銘記於心,

課程永遠滿班,

只因他時常回饋社會--以德性教人,

立於天地,讓社會看見,

造就了現在ㄧ代宗師的地位

#隨處都是資源

 

************(未完  待續)

Ps.

萬丈高樓 , 平地起 !

ABNLP(美國NLP協會)

IHF(國際催眠聯盟)
雙認證 超值訓練

2月22日 台北假日班 《即將爆滿》。
(一處報名,各班皆可補課&
復訓。免費。)

2020/02/22
台北假日班  (即將爆滿。)

2020/03/04
台北平日班  (尚有名額。)

https://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462923525

另贈送配備: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

2020/02/12
台北 平日班    (即將額滿)

https://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464153396

 

 

arrow
arrow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