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3_151738.jpg

 

坊間數十本

相關艾瑞克森催眠的中文腳本 ?

有何用處 ?

 

<表層結構>而言

你會瞥見──

相當大量的米爾頓語言模式

 

但是 更重要的是

語言背後的<深層結構>是什麼?

 

抱歉~~~ 

沒有幾本書,是可以講得清楚的

 

因為,那需要你的親身體驗 

 

我們的<艾氏催眠隱喻訓練>

則是破解再剖析───

並讓學員體驗學習─

艾瑞克森催眠隱喻的<深層結構>

 

就像

這位學員的體驗感受,

報告上所寫的.....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時候,

<米爾頓語言模式>的這個章節,

就讓我印象深刻,

原因是

該單元之有些語言應用

在日常生活中都有遭遇過,

但未曾思考過----

為何這些說法

會對對方造成特定影響!?

 

另一方面,

Hogan老師在課堂上

也提到不少次米爾頓-艾瑞克森,

這讓我充滿了好奇心,

種下了…..勢必要上此課程的種子!

 

第一堂課的時候,老實說

剛開始有點沒進入狀況,

可能無意間--已經被催眠了!

當在學習艾氏風的動作與表情時,

一開始覺得很不習慣,甚至懷疑自己,

以體驗為前提,還是要求自己試試看,

沒想到  這個怪-----

還真的讓我有不同感受!

就是因為不尋常,才創造不尋常的結果!

 

經過老師更多的詳細解說,

更加了解「艾氏風」-要注意的地方!

在接下來的大量練習中,

使用艾氏風--並搭配著各種催眠套組,

不管是催眠對方 , 或是被催眠時,

每種催眠套組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催眠現象套組,

讓我有不少身歷其境的感覺…..

 

分享如下 :

無意識保護套組---讓我覺得安心,

也可用來讓人心安!

 

如影隨形套組---

念的自己都覺得自己--有很多種化身

 

確認套組---讓自己或對方都無法否定,

快被牽著走一樣!

 

至於 誘導法的部分,

<浮手誘導法>  一開始不了解怎麼做,

老師很有耐心的示範多次,

很感謝老師的耐心指導!

 

<我的朋友- 約翰誘導法>是我覺得

日常生活中最好用的,

可讓對方抗拒狀態降低,

增進溝通的可能性!

 

在這堂課學習到編故事隱喻

這對許多生活上, 遇到瓶頸的人,

提供了一個可能的突破方式,

雖然有點燒腦!

 

如何「自然的」,

不讓對方覺得怪的方式-

在生活中運用「艾式風」,

自然的

運用編故事隱喻協助

解決生活上的難題,

是我上完課後

最想達成的目標!

 

非常感謝Hogan老師能開這堂課,

讓我們有機會體驗與學習

<艾瑞克森催眠隱喻>

 

謝謝Hogan老師!

 

***************(未完  待續)

Ps.

萬丈高樓 , 平地起 !

ABNLP(美國NLP協會)

IHF(國際催眠聯盟)
雙認證 超值訓練

2月22日 台北假日班 《即將爆滿》。
(一處報名,各班皆可補課&
復訓。免費。)

2020/02/22
台北假日班  (即將爆滿。)

2020/03/04
台北平日班  (尚有名額。)

https://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462923525

另贈送配備: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

2020/02/12
台北 平日班    (即將額滿)

https://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464153396

arrow
arrow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