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2_221813 (1).jpg

若說

NLP製造奇蹟的知識與技術

一點也不為過

而且 幾乎 每期每一天的課程裡

學員們都可以 見證 <奇蹟的發生>

 

尤其是

涉及與潛意識互動的NLP技術

而且, 還占九成以上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雖然

在參加NLP專業執行師前

已經上過老師的

艾瑞克森催眠‧隱喻訓練(可按我)

但在面對新的領域、新的課程,

仍然有一點的緊張與期待。

 

如果問 我為何來學習NLP

我想我會說:

一切都從一部電影開始…

 

蓁蓁比我早一期

來跟隨老師學習NLP

每個 星期三晚上

我都會問 同一句話:

 

「今天學習得如何?

 老師都教了什麼?」

 

可是

每次蓁蓁都是呆呆的看著我,

什麼也說不出來...

那時的我 真的覺得:

 

妳是不是 都在打瞌睡啊?

 

(經過3個月學後,

 我自己  終於瞭解到為什麼了…)

 

 NLP這門技術,

 在課堂上

 聽老師講解- 感覺上

好像容易理解、容易學會;

但事實不然,

實際上

自己操作時感覺卡卡的、問題很多,

並非我想的如此簡單

 

20197月份「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上映,

20200202_221813 (1).jpg

其中

有一個『心錨』的橋段,

 

讓我對NLP產生了好奇,

於是我來了...

 

在為期三個月12堂課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中,

我學習到很多技術,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潛意識』。

潛意識這個詞彙

我並非第一次聽見,

但是潛意識的概念、

如何運用、如何溝通...等等,

都是模糊的,

更不用說在使用技術時,

跟潛意識溝通,

讓潛意識自己去主導與選擇,這真的很奇妙!

 

在目前

所學習到的NLP技術裡,

個人覺得有一半以上的技術

都跟潛意識有關,

其中最有感的是『六步驟重新架構』

我每次面對重大壓力  (例如:考試)

會有一直跑廁所的習慣;

雖然 六步驟重新架構

並非在NLP術科考試的項目中,

但是在考前的團練時,

仍麻煩同學幫忙,透過六步驟重新架構,

跟我的潛意識溝通,

重新選擇新的行為,使得問題獲得改善。

 

再者,

整個NLP課程中

讓我覺得很重要的是『神奇的語言魔力』,

包含:

後設模式米爾頓模式。

 

俗話說:「一言興邦,一言喪邦」;

在生活裡、工作中,

溝通佔據了9成以上。

善用語言的人,

可以讓一個人充滿信心、轉弱為強,

也可以化危機為轉機;

只是很可惜,

我在這個部分並沒有學好,

也是我要努力加強的部分!

 

最後,

非常感恩NLP專業執行師-平日班』,

在這裡跟隨Hogan老師學習,

也在這裡

認識了一群可愛活潑的同學們。

在寫這篇心得報告的同時,

眼前浮現老師精湛逗趣的表演、

耳邊好似聽到課堂上的笑聲…

期待著下一次的相聚!

 

老師 您辛苦了  感恩!

 

**************(未完  待續)*******                       

Ps.

萬丈高樓 , 平地起 !

ABNLP(美國NLP協會)

IHF(國際催眠聯盟)
雙認證 超值訓練

2月22日 台北假日班 《即將爆滿》。
(一處報名,各班皆可補課&
復訓。免費。)

2020/02/22
台北假日班  (即將爆滿。)

2020/03/04
台北平日班  (尚有名額。)

https://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462923525

另贈送配備: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

2020/02/12
台北 平日班    (即將額滿)

https://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464153396

 

 

 

arrow
arrow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