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576326022901.jpg

於去年和前年 ,

Hogan個別地  開辦

臼井式靈氣一階執行師<2+1天版>(可按我)

台北平日班, 台北假日班, 與高雄假日班

感謝大家的支持和肯定. 班班皆額滿 !

 

當學員們

能體會感受到身心能量變化之妙

以及 靈氣的簡易與妙用之後

部分的學員 已開始詢問

何時  會開辦 進階訓練" ?

亦即

靈氣二階執行師

(或稱  靈氣高級執行師)  

 

我想

當大家

有相當人數的學員們

經歷了相當的實踐靈氣之道

也就是 Hogan開辦 :

靈氣二階執行師

(或稱 靈氣高級執行師)  

以及

再開辦

靈氣一階執行師(新班)

(或稱  靈氣專業執行師(新班)  

的時候到了

 

所以, 請期待!

 

在開課之前

先欣賞學員上課心得文章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今年開始靜坐冥想的我,

心中一直有個聲音---指引我

應該要依循著一個法門

來回復內心的平靜,

就在這個巧妙地 因緣際會

來上了Hogan老師

所傳授的靈氣初階課程。

   

早在八年前

上過擴大療癒初階的我,

對於「能量」的感應與知識, 並不陌生,

上課前

也閱讀過靈氣介紹相關的書籍,

但是Hogan老師

不單單只是依照一般工作坊

既定安排的課程來介紹、點化

及傳授靈氣知識,

更是非常細心

將老師他多年來學習靈氣及施作的經驗上

分享給我們學員,

巧妙地 讓我們體驗到靈氣點化前後

自己氣場的差異性,

讓原本就相信能量存在的我,

更加堅定宇宙的能量--確實是無所不在。

 

另外

讓我覺得收穫滿滿的是

短短三天的課程裡,

Hogan老師不只有對學員

進行日本傳統靈氣的靈授,

還進行一次西式靈氣的點化!

 

最後一天

又指導水晶七星陣開陣

以及用水晶佈結界的知識與方法,

我想

對一個在怎麼對氣場及能量無感的人,

也加減能感應到些微的靈動吧。

  

經過課堂上學員間的練習

及自行一番摸索後,

我體驗了一句話

 「意念到---能量就到」。

 

只要心中充滿光與愛,

這來自宇宙的能量

就會依你的意念--去幫助需要的人。

然而

宇宙源頭是尊重自由意識的,

「佛渡有緣人」,施作之人, 也只是引導,

能量流通暢通與否

還得照看對方, 是否敞開心胸

去接受

這來自宇宙天地萬物間的禮物。

坊間的宗教與各種工作坊 , 是琳瑯滿目,

然而   萬法歸宗,

願世間所有人

都能找回內心的平靜,

尋回轉世為人的真諦,珍惜時光,

感恩身邊不斷支持你的人,安身立命。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

我們的<學習與改變>, <身心靈整合> 之旅?

ABNLP(美國NLP協會)

IHF(國際催眠聯盟)
雙認證 超值訓練

2月22日 台北假日班 《即將爆滿》。
(一處報名,各班皆可補課&
復訓。免費。)

2020/02/22
台北假日班  (即將爆滿。)

2020/03/04
台北平日班  (尚有名額。)

https://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462923525

另贈送配備: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

2020/02/12
台北 平日班    (即將額滿)

https://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464153396

 

 

 

arrow
arrow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