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有一位學員說 :

每個人 , 都是帶著自己的故事

來到這個教室的。

 

這位學員說 :

在這個班上 ,

大家都身懷絕技,

就因為都有自己的故事

才一路學本事,來到這裡….”

 

Hogan :

“ NLP 有個假設前提 :

每個人的身上 , 都已具備著改變自己的資源

端看你要如何啟用它。

 

這位學員又說 :

當我苦於無法進入催眠,

  有人教我自我催眠....

  當我頭痛,有人幫我做Access Bars

  當我失眠,有人請我念經迴向

  當我肩頸僵硬,有人幫我撥筋理療

  當我們無聊,一起吃飯 玩牌卡

  當我們來上課,

  Hogan老師舉例說笑話,

  也聽到故事裡的一些辛酸…..

 

感恩 ---

所有的一切 , 都是最好的安排…..”

 

********(學員心得 全文於下)******

如同催眠報告裡

所寫的緣由,

所以

這次回台灣計畫上催眠課,

是要搞清楚 , 外面那些催眠師

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搜尋課程時

因為看到Hogan老師的NLP,送催眠,

也就莫名其妙地報名了,

自己也覺得很好笑的理由。

(或許 , 被文字催眠了,

當時 , 根本搞不清楚

NLP是甚麼東西 ?! )

 

沒想到

NLP課堂中

很多NLP技術 , 是比催眠

更加快速 , 更加有效果。

 

就像在上課期間

我就幫家人做過

心錨化解,VK分離法,咻模式

以及 畫框/配樂,迪士尼策略等等。

 

其中

在咖啡廳就可以做的<畫框>

是最受到大家好評的,

幾分鐘, 就可以解決,

並且請他們回家自己練習。

 

而迪士尼策略模式,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鬼打牆的模式,

因為個案不論站在哪個角色

所講出來的都是差不多,

修正後的第二輪

還是差不多,

真心讓我認為---

我的提問技巧需再加強。

 

結論是 復訓是必然的,

要把Hogan老師的一字一句

刻印進腦子裡,

每天在捷運公車上聽錄音檔,

餘音繞樑--不絕於耳。

(哈哈哈)

 

結業的認證考試,

是最讓大家壓力大的,

起初 ,

我們互相鼓勵著沒通過, 也沒關係

反正, 也不是要執業。 >_<

隨著認證日期的接近,

相互的問候 , 都變成 :

你練熟了嗎? 書背了嗎? “ ^_^

就像從回學生時代一樣。

彼此約定要一起過關。

我們這一班同學會的相約團練,

互相指導 , 亦師亦友。

 

很高興地

也讓我有機會交到了幾位好朋友。

當考完 , 放榜前,

我深深感受到Hogan老師

所設計認證考試的目的,

是要迫使我們練習,熟悉,成長,轉化。

 

感謝老師的指導,

讓我開啟了另一個眼界,

多了一個助人的工具。

 

有同學曾說 :

每個人 , 都是帶著自己的故事

來到這個教室的。

 

的確,

在這個班上 , 大家都身懷絕技,

就因為都有自己的故事

才一路 學本事,來到這裡….

當我苦於無法進入催眠,

  有人教我自我催眠....

  當我頭痛,有人幫我做Access Bars

  當我失眠,有人請我念經迴向

  當我肩頸僵硬,有人幫我撥筋理療

  當我們無聊,一起吃飯 玩牌卡

當我們來上課,

Hogan老師舉例說笑話,

也聽到故事裡的一些辛酸…..

 

感恩 ---

所有的一切 , 都是最好的安排。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蛻變學習的旅程?

起點,在此 :

NLP專業執行師12天課程(可按我)

今年(2020)梯次 :

11/11 台北平日三班

 

明年(2021)年梯次

03/18  高雄 平日班

04/10 台北假日一班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訓練(可按我)

2021年度

台北平日班: 3/3,10

高雄假日班 : 3/20,21

台北假日班: 8/28,29

高雄平日班 : 10/14,15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自我催眠教練 1天課程(可按我)

2021年度:

台北 平日班 9/8 () ;

台北 假日班 9/12() ;

高雄班     10/16()   

升級

 

 

arrow
arrow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