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_183958.jpg

 

NLP 很厲害 !!!! 

 

但需要放在<情境>

才有發揮的空間

有了 適當的<用武>之地 !

否則 NLP 只是 一門學問 .

 

就好像 以下簡短影片裡

時態運用/影片一(可按我)

 

NLP米爾頓模式-時態運用

時間線的應用

當將上述技巧 --

放在與人互動 (比如說 : 聊天) 的情境裡

依據 溝通目標 (或需求)—

 

對方的專注

回溯至過去 , 或是 前進到未來

同時 

將對方的情緒--

 <隱密>提升 或是 降低….

 

就如

以下的這篇學員心得 所言:

 

“ ………

原本冀望  學完了NLP後,

就能成為武林高手。

但事實是,

NLP彷彿是內功學,

須內化於心,再搭配自我的能力,

才有機會出功夫,

這提醒了想走捷徑的我,

自我探索與學習的這條路,仍須努力…..”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一直以來

對心理學充滿興趣的我,

抱持一顆好奇的心,報名了

大家推薦的Hogan老師的NLP課程,

這三個月的學習,

讓我有一番深深的體悟。

 

上課過程中,透過許多的技法,

讓原本沒有溫度的文字,

在同學們的操演中,

對於每個方法

有更深的體會與認識,

充分感受到這些方法

如何擴展內在地圖的威力,

也幫助我對自我--有更多的覺察與自省。

 

這門課

另一大收獲就是Hogan老師

如沐春風般教學風格,

自從學校畢業後,

一路也上過不少老師的進修課程,

但是Hogan老師

就是有一種獨特的風格,

不是特別口若懸河,

也非整場 幽默風趣,

卻是一種 極端舒服的感受,

學習的過程,就彷彿一位老師

帶領著一群充滿好奇的孩子

一路探索、一路學習,

就像在春天裡的森林中,

路上總是充滿驚喜與生機,

而老師的帶領

讓學生能安心地盡情探索,

我想這就是古人說的

如沐春風的感受吧。

 

正因為老師如此的風格,

讓一同學習的同學

也都感染到了學習的熱情

與學得的成就感,

同學間彼此的交流與練習,

讓學習過程更為扎實,收獲更多。

 

原本冀望  學完了NLP後,

就能彷彿學到了武林中的絕技

而成為武林高手。

 

事實卻是,

NLP彷彿是一門內功學,

我們必須內化於心後,

再搭配自我的能力,

才有機會發展出一門功夫,

這樣的體悟

提醒了原本想走捷徑的我,

自我探索與學習的這條路

還在進行中,同志仍須努力。

 

最後,

還是想再次感謝老師

這三個月的帶領,

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的機會

可以跟老師學習更多。

 

************(未完  待續)

pps.

想要加入我們
蛻變學習的旅程?

起點,在此 :

NLP專業執行師12天課程(可按我)

04/10 台北假日一班

04/28  台北平日一班

06/17 高雄周四周五班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訓練(可按我)

高雄假日班 : 3/20,21

台北平日班:  7/21,28

台北假日班:  8/21,22

高雄平日班 : 10/14,15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自我催眠教練 1天課程(可按我)

 

台北 平日班 9/8 () ;

台北 假日班 9/12() ;

高雄班     10/16()   

 

任督二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