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_172527.jpg

我還記得

當時是靈氣初階班級的首日

本篇心得裡的那位學員

那時, 她的雙手 原本是冷的

(事實是那班的女學員

有好幾位的手, 也是冷的…)

若用手在其掌上 , 量測其氣場

便會明顯地 感覺到手上的能量

被其大量地 汲取著….

 

眼見這位善良的女學員面露難色

我便對她說 :

放心 ! 不要緊的 !

因為,

你會是我們這班, 收穫最多的…..”

 

當靈氣課程結束後….

她寄來這份上課心得 如下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還記得第一天上靈氣課時,

每個人都測得到氣場,

只有我 測不到,完完全全無感。

無感就算了,

還努力、認真的吸別人的氣,

我真是無言了

 

Hogan老師預言我

將會是全班收穫最多的那一個。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收穫滿滿。

老師一步一步的教,

一個經一個的確認,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直到我們都上手,

最後, 變成自然反應,才肯罷休。

 

從完全的無感,

現在的我不僅可以測到氣場,

還可以幫人現場施作靈氣,及遠距靈氣。

真的是被自己感動到了~

 

當我第一次幫朋友施作靈氣時,

有點擔心朋友會無感,

想到老師說的:

你沒有感覺,不代表被施作的人沒感覺。

  你是宇宙能量的通道,

  所以 , 被施作的人,一定會有感覺。

 

突然,我心 定下來了,就做吧。

果然,每個人都有感覺。

過程中,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有被輕輕抬起的感覺、

有被撫摸的感覺、

有風吹過的感覺、

有心中的煩躁感

由內心深處一直浮上來、

最後

統一的感覺

都是整個人由內到外的輕鬆起來,

是很輕鬆哦。(是輕鬆,不是放鬆)。

回家後,

連續好多天的晚上

我都一覺到天亮。

朋友還會回來問我說:

我可以預約下次嗎?

 “ 我可以介紹朋友嗎?

以後  妳學的東西需要練習的,都找我。

 

其實

我剛開始請朋友來體驗時,

因為大家都不了解靈氣是什麼?

被很多人拒絕過。

說實話,滿沮喪的。

還好

有幾位朋友因為好奇、義氣、真的太累,

他們抱著姑且一試、

各種的因為,完成了我的實習

 

當然, 也有人結束後,說:沒感覺。

我心裡os 

你怎會沒感覺!

前面幾個都說有感覺呀!問題在哪裏?

 

但我表面還是很冷靜的說:

不用緊張,沒關係,

沒感覺, 也很正常啊,

因為我是初學者嘛。

那換我來說:

我的感覺喔,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一直加強你的肩膀及頭部耶?

 好奇怪?

(這難道就是Hogan老師說的:

在施作過程中,你會有直覺反應

傳送靈氣的手會想在某些部位上

待久一點….)。

這時,

朋友就會特地感受肩膀及頭的感覺,

然後,很興奮的說:

有,因為骨刺,

所以  

脖子到肩膀平常都會很緊、很不舒服,

連帶的頭會重重的,

現在  脖子、肩膀好鬆哦!

頭也變輕了!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好舒服,比復健及任何的按摩,都舒服!

 

哈哈哈,聽到這裡, 我太開心啦~

我真的是收穫很多很多,老師果然神準

 

謝謝老師的教導

謝謝學長們、學姊們及同學們

你們不嫌棄我的弱,

還願意和我互相練習,帶著我成長

謝謝朋友們的幫忙

謝謝我的努力與認真

********************(未完  待續)

Ps,

基於疫情 已趨緩,

靈氣傳習【全系列】訓練 

靈氣專業執行師  初傳3

靈氣高級執行師  奧傳2

靈氣導師        神秘傳 3

【均不提供】線上學習與複訓。

同時, 應學員們之需求,

也將 【連成一線】 陸續開班。

🍎 靈氣傳習 系列訓練,

開課日期  如下 :

臼井靈氣 『專業執行師』

 (初傳-三天版)

◆台北假日班(3) :

  <2021> 12/11(),  12/12() ,

  <2022> 1/16 ()  .

◆台北平日班(3) :

2022

 1/5(),  1/12(),   1/19(),  

 

臼井靈氣 『高級執行師』

 (奧傳-兩天版)

◆台北平日班 :

 4/14   (),  4/15(), 

◆台北假日班 :

 4/16() ,  4/17 (

 

臼井靈氣 『導師』

 (神秘傳-三天版)

◆台北平日班 :

   9/1(), 9/2(),  10/21()

◆台北假日班 :

 9/3() , 9/4 (), 10/22(

即日起,受理報名。(詳情 可按我)

沒能把握以上梯次,

  再等 兩年 ~~~五年 <含以上>。

♡♡♡♡♡♡♡♡♡♡♡♡

20210118_172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