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20227-134822_Chrome.jpg

報名Hogan的訓練課程

就像

搭著前往你的生活目標學習之旅

你當然 可以 就地觀望, 原地遲疑

只是

每班學習列車, 到站的時間不同

最短的是

NLP訓練 , 新班要等近四個月

最長的, 要等兩年以上 !

還有的 是不會再有

因為

即將要絕版 而且  還是贈送的

就像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2天版)(可按我)

 

當你報名之前

再看一篇

來自我們學員的上課心得 之後

就可以 開始 寫信報名了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很久以前,

一位朋友在上過Hogan老師的課程之後

向我大力推薦,

說她從來沒有遇過這麼好的老師。

 

從她整個人的變得自信和她興奮的描述中,

我知道她是真的受益、

想要把好東西分享給別人。

可惜當時我有許多案子和課程,

忙得不可開交,

雖然很心動,也只能一拖再拖。

 

直到疫情一再爆發,

我原本在做的一些事情也逐一收尾,

這才開始跟老師聯絡,報名課程。

 

從報名前的詢問、到上課、到課後,

老師都給予清晰解說、詳盡答疑。

 

老師鼓勵大家建立關係、彼此合作,

更藉由公益平台,

不僅提供夥伴進階操練的機會,

更讓社會上

需要支持的機構獲得資助。

 

而這一切當中

所展現的一致性(congruency

對我來說,

覺得很心安也很感動。

過去雖然

我也使用部分NLP技術有效助人,

但從來沒有真正學習NLP

所以  基本上

是停留在皮毛和「術」的層次,

雖然 每次使用都滿有效的。

 

來上課以後,

第一堂課就覺得值得,

因為發現自己

因為概念不夠全面,

因而

對許多耳熟能詳的專有名詞的理解

也不到位。

 

而老師透過

明確的架構、超強的教學能力—

並非 只停留在演講或說理的層次,

而是 傳授親身體會過的精髓,

還有語速非常適中,

這對我的學習有很大幫助

(顯然我在學習時很仰賴聽覺,哈哈)。

 

NLP原本就是

從行之有效的諮商實務中

提煉出來的精華,

越學越覺得

這東西既簡單,又很神;不只是技術,

至於是什麼?

 

我就不用有限的語言

去框架無限可能的體驗了。

另外很謝謝老師規劃了

無限複訓和循序漸進的長程課程,

讓學習更紮實、更有目標。

 

我很喜歡  課程和群組中,

互助的norm and rapport

也很期待日後

有更多機會跟夥伴

一起操練和進步。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 ?  

想要  <NLP + 催眠 > 雙雙擁有 !

【報名】

NLP初階訓練,線上線下 4天版

  【贈送】

國際催眠執行師,線上線下2天版

這必然是絕無僅有的機會。

💕只剩  最後幾個名額。💕

💕【想報名,就是現在。】💞(可按我)

 

Screenshot_20220227-134822_Chro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