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11203-174622_Chrome.jpg

(承前篇)(可按我)

 

初學NLP

建議大家-- 常常用 ! 天天用 !

運用在自己生活與專業

以及

運用NLP在身邊的親朋好友

成效明顯!自是口碑相傳之時

便可考慮作為自己額外的收入來源  !

就像

以下的這篇學員心得所言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一直深信

學了之後,

要用出來才是真正學到。

 

NLP認證考試通過後的一個月內,

正好遇到我的家人朋友--有需求,

我先初步聊聊了解--他們的情況,

知道他們害怕的事情。

 

第一個個案是長輩-害怕蟑螂跟老鼠,

那天 我因為沒有事前準備,

就先試著用

初階的「咻模式」處理蟑螂畫面。

 

測試完-害怕程度減低2分,

但可能原本害怕程度是10分,

減低後也還有8分。

個案表示還是很害怕,

下次再改用

「快速驚慌感療法」處理。

 

因為

有了第一次個案經驗,

當遇到第二個個案時,

就有思考先評估對方狀態,

再決定使用何種技術。

 

一開始與個案2號聊聊,

了解朋友是對游泳會有恐懼,

尤其是

開放式水域或沒穿防寒衣時,

內心莫名害怕,沒有安全感。

 

因她的恐懼程度比較高,

於是

決定使用「快速驚慌感療法」處理。

 

經過引導後測試,

個案害怕的程度

8分降到3~4分左右,

想到游泳時的恐慌程度已明顯降低許多,

尚待個案下回去深水池測試。

 

回想起在課堂中,

老師幫我用「快速驚慌感療法」處理的經驗,

讓我對「坐突然加速的快車恐慌」的情況緩解,

課後搭車時也感受到明顯變化,

真的很神奇。

 

NLP技術與潛意識息息相關,

技術不難,難在是否熟練與引導技巧,

只要用心學習認真演練,

多累積個案經驗,

一定能像老師一樣專業!

 

生活中的實戰才是真正的磨練,

因為

你遇到的個案情況都不同,

記得老師曾說過:

若一個方法不行,就再試其他方法就好。

 

若初步評估個案程度太嚴重,

為避免不必要的困擾,

我們也不要輕易處理,

做好自己能做的,這才是真正的助人!

*******************************

PS.

想加入我們 ?  

想要  <NLP + 催眠 >

永續成長 .... 無限成就  之旅 
合一,12+2優惠專案。】(可按我)

<台北 平日班 > 3月2日起

<台北 假日班 > 3月5日起

Screenshot_20211203-174622_Chro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