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2421&prev=12424&next=12419




 




 




許多人  學習NLP
   
係源自一個緣分




而有些人  學習NLP




是因為  來自國外的親友  一通越洋的電話…..




告訴了她:




 




      “NLP…………  值得學習…. ”




 




因而




她就上了網  找尋NLP的訓練課程….




就來報名了…………..




而且




一路從五月班的NLP專業執行師 課程的結業認證




又準備




繼續進修…..




十一月的NLP高級執行師訓練課程()




…..




 




就來欣賞這位學員的學習心情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從懵懵懂懂  一無所知的接觸NLP




再經由Hogan老師  一步 一步的引導。




從初階~中階 到高階班。




不可思議的我  竟然  完成了三個階段的學習!




我自認  不是很有慧根的人。




但我還是有吸收到某些精華。




雖然  有些技巧 不是很純熟。




我希望 




透過不斷的練習  能在未來的日子裡




不但  能幫助自己  也能幫助别人!




也要謝謝Hogan老師  無私的指導!




 




而在學習NLP的過程中




我發現




NLP幫助我 
增加了自己的想像力。




以及 觸覺感官的提昇!




並且




在生活中  能從不同的角度  
思考並分析事情。




我希望帶著NLP 




在生活中  不断創造奇蹟!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