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232665806

 

之前的HLS課程裡….

有位學員    於上午的休息時間   向Hogan提到….

  “ 如果 
    有人向他詢問  ”Hogan老師的課程   怎麼樣?  好不好時……

     該要如何回答?……………”

 

 Hogan 問著這位學員:

      “他知道~  你是我的學生嗎?    

 

這位學員說:

        當然  知道呀…………. ”

 

Hogan 對著這位學員:

      “ 那就   千萬不要說  Hogan的課程   好~~~

        千  萬~  不~   要~…………….. 

這位學員:

                      “………………………………………………”

 

在Hogan繼續說明以前

咱們先看以下的HLS學員文章吧…………………

(昨天

Hogan可收到了大量HLS課程 
 
學員心得文章………

也將會陸續  一一刊出…….

對於

很想參加HoganHLS課程   卻已經沒有名額的你

也算是一種心靈的彌補…………………)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上完了課程,

現在  回想起來,就會問問自己:

    “   當初  為了什麼  報名這堂課程?

再看看  課程簡介,

原來是

 

  ”學過NLP與催眠的人你可以再擴充

     原本於NLP與催眠的認知與應用範疇…..”

這句話  給勾魂  而吸引進來,


另一方面的目的

就是學習  到底什麼是  有影響力的語言架構。

課程一開始,

就來個   讓我充滿能量最低點的感覺的…

你是如何閱人….震憾教育!!!!

沒想到

就平常認識陌生人及自我介紹的溝通情境,

透過小動作的觀察,

而推測出 
當時對方的狀態。

真的讓我想到  在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裡

Hogan老師所介紹”周圍視覺”的技巧應用。

 

這一切  使我注意到 

要把觀察力  全然提昇,

不但  是要靠坊間的書裡的知識,

而且  是靠透過有經驗的老師  實際操作給你看,

這樣  才會進入你的心智裡頭去。

 

於是  我理解到

當我和別人溝通事情時,

你是否  曾有類似這樣的經驗,與他人溝通   很吃力

這意謂著

溝通  最困難的地方  就是對方…..不想聽,

而且  溝通一開始 

我要如何抓取人的注意力 

並且
還能觀察及確認
  是否  有你有吸引他人注意力的能力

我們常說  語言是有魔力,

小則 
影響個人的行為

而且 
大則 
可以影響人的信念。

 

往往  那些有影響力的背後

       意謂著  

        建構 具有影響力語言架構  是多不容易

         而且 
         難以被察覺的。

 

上完HLS課程,就是在提醒了我們,

當我們與人溝通時,

原來  我們本身就會  而平常且大量使用這些連接詞,


但重點是

你要如何有效的建構並陳述。

說穿了  就要懂得  連連看!

原來是

與其  把心思 
放在連什麼上面

倒不如  更要 
把重心 
放在    如何連。


哈~  一旦學會懂得連,

連我   不擅言詞表達的人  在練習的過程中

也可以   創造出   某種會話式的催眠情境,

 

這意謂著 

只要照著老師  在課堂所說的,

肯用心練個一百次以上的HLS溝通原則,

相信  我也會達到我內心  
所設定溝通目的。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