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  

 

這兩個月以來

由於

有著<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假日班><平日班>並行式的開班

使得Hogan的教學行程

變得更為緊湊而頻繁

相對的

對於這個NLP與催眠<學習園地>

在這段日子

Hogan也就較為無暇地經營與照顧….

 

還好的是

仍是有許多熱心的學員

在其學習心得中, 也幫Hogan宣傳一下課程

我在想

或許就是因為

來自學員間的口碑相傳

使得這個華人NLP與催眠學習園地

可以如此生生不息……^^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在經過一連串的「初階」學習之後……

NLP的學習旅程,

我來到了「中階」的訓練。

跟「初階」班比較起來,

「中階」班所教的技術

又「高深」了許多,

而且

操作的步驟, 也變得比較「繁多」了些,

一開始, 就讓我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不過,

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

以及

Hogan老師當下清晰的導引,

使得我對後來所學到的新技術,

也漸漸的……越來越上手了!

 

沒想到,

我們每個人的身上,

都有屬於我們自己擺放「時間」的方式,

 

時間方向

 

而這些神奇的擺放方式

都深深儲存在我們的大腦「文件夾」裡。

很有意思的是……

每個人的「文件夾」, 都長得不一樣,

有的像骨牌、有的像彩虹、有的像水管,

甚至……

還有的像雲霄飛車呢!非常好玩~~~

而我們在課程中所要做的,

就是去「重新排列」

我們大腦的這些「文件夾」!

一旦

我們把大腦中的「文件夾」排列整齊

我們就能輕鬆的

「掌控」我們自己的「寶貴時間」了。

 

時間線

 

至於,

該怎麼去重新排列「文件夾」呢???

很簡單!

那就是你只要閉起你的眼睛,

然後舉起你的雙手

並且在心中

做幾個「簡單」的手勢,

接著

你大腦內掌管時間的部份,

就全部都被你「重新洗牌」了!!!

而這樣的「重新洗牌」

可讓你做到以下的事情……

1. 從經常遲到,變得能夠隨時早到
2.
從老是拖延,變得能夠立即的採取行動
3. 從總是緬懷過去,變得能夠創造未來
4. 設定的目標 , 越來越容易達成
5.
約定好的報告,都能夠準時的繳交
6. 迅速擺脫過去影響以久的負面事件
7.
輕鬆處理內在 ~不必要的負面情緒
8.
還有更多、更多……

究竟是什麼樣的驚人技術?

居然能讓你只要在心中,

做幾個「簡單」的手勢,

就能立即的做好「時間管理」

並且迅速改變你的人生呢???

 

這一切的奧祕,

就在Hogan老師所開的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裡……

如果你也想學會

如何掌控你過去、現在、未來的時間,

那麼六月份的NLP專業執行師》技術課程,

你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PS

據說優惠價只剩下最後一梯次了,

接下來就會漲價,

請你好好把握時間報名啦~~~

 

*****************(未完待續)

Ps.
感謝本文的作者-哲瑋(可按我)

 

 林哲瑋

 

 

幫了Hogan宣傳六月份的

<NLP專業執行師>新班次(可按我)

我也順帶補充的是~~

這梯次

額外贈送五月份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想要一次學會   兩種專業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

我們的學習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