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在上回的HLS課程結束時 拍合照之時

Hogan隨口 說了一句:

    我用開辦課程,

      和大家一起學習 ,   來寫日記……………………… ”

 

因為  我知道

當你 選擇了 參加Hogan的NLP,催眠,HLS等課程

而且  經歷了一番  蛻變與轉化的過程……………….

 

當你 習得了提升自我的工具  ….

一旦 你學成以後   回過頭來 

看著那位,  曾經  帶著一顆好奇 新鮮 期待的心情………..

                                          前來上課的你

 

你會有著甚麼樣的心情 ?

還有  對著這位前來上課的你

表達出甚麼樣的話語?…………………..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搭了7點多的火車  再轉捷運板南和文湖線

輾轉來到和平東路附近  

手握著GOOLE地圖, 往教室邁進

好久沒在週日  這麼早  出門了

 

今天是第一次  北上參加 HOGAN 老師的課

感覺到 很新奇  很新鮮

可能是 因為

以前   NLP的書籍和觀念 
就有興趣

而且

還去買了些書  來看 

 但是 

讀歸讀    想揣摩            總是不到位

所以 
想讓自己去體驗看看 
有Hogan老師親自上課的體驗

經過Hogan老師的指導    還有學員的對練

我才發覺  

很多上課講的東西

當我們日常生活在溝通時    其實就存在於其中

但是 

我們可能因為  習性
 
習慣  忽略  不求甚解

使得很多溝通上的技巧和奧妙
都察覺不出來

 

老師特別有提到  

要去

a.    觀察對方的肢體語言

還有 

b. 創造  適當時機和狀態  去與對方交流

而且 
Hogan
老師
 一講解完 

大家馬上與其他20多位學員對練

來加深印象  現學現用  讓我覺得收穫很多

也讓我了解到

   “  溝通  是門學問,更是門藝術

很多鑲嵌在中的機制和技巧

 是可以拿來剖析的

因為

知道了脈絡  所以   開始覺得  好奇和有趣

當慢慢知道了原理  

學會了運用    習慣成自然  的練習

人際間的交流  也越來越流暢

那也代表著   工具已經內化成自己的本能

         
  
我要朝這目標前進~~

可能一天的時間  還無法把 HLS 的內容全部領略

這一天的課程  對我來說
是個美好的開始

期待 進階班     更生動充實的課程 

    (雖然  不知  搶不搶得到名額XD     )

但希望自己  能更加進步  也和大家一起進步

一起努力達成心目中  理想的自己

                        PEACE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