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咱們高級催眠執行師訓練課程…(可按我)


 


在大家忙得


 


【左去右回】【抬上抬下】、【滿頭小汗】….之中…..


 


我們結業囉~~~~~


 


而就在昨晚深夜…..


即有 


這個班上的學員之學員心得傳來了………


 


我想 


她的執行力與行動力…..


是不是 運用自我催眠….   才如此超強…..^^


 


Ok~~~~
就來欣賞


這位學員的心得文章囉………………….


 


 


*****************(學員心得分享  文章開始)*********************


 


 


有陣子  流行前世催眠


充滿興趣的我  


前世回溯非常著迷,


然而   一直沒有什麼機會  去學習前世回溯,


所以 


翻閱了許許多多與前世有關的書籍   過過乾癮,


而我也曾經買了一堆自我催眠CD回家聽,


但我不太確定   自己到底有沒有進入催眠??


 


有一天


我讀了布萊恩‧魏斯醫生寫的《前世今生》


 



 


 


 


興致勃勃地  自己錄音,


結果  還真的看到一些影像,


然而,就跟所有不了解催眠的人一樣,


我依然  不確定  那到底算不算催眠,


因為  當時


我還是可以聽到房間外的雜音,


看著電視上誇張的舞台催眠秀,


心裡很是羨慕,卻苦無機會   學習或了解催眠。


 


從報名Hogan的催眠課開始,


我抱持著極大的期待,


尤其對前世催眠 還是ESP感到興趣,


 



 


 


在實際完成練習作業後…………….


 


啊,我恍然大悟了,


 


原來


萬事萬物  都跟催眠有關係,


我以前的那些催眠嘗試,也是一種催眠,


而且,我對前世回溯的看法   亦改變了。


 


 


我催眠了好幾進入前世,


有人的前世是神仙,  也有人的前世平淡無奇,


大部分的人前世   都過著凡夫俗子的生活,


無聊到……….我都想打瞌睡了,


 


因為,


我所負責引導的區塊,


有點像是人工影片播放機,


擁有快速前進、快速倒帶、放大鏡頭、縮小鏡頭的功能,


 


我發現 


有些人遇到瀕死經驗或巨大創傷經驗時,


潛意識會刻意規避  這些強烈的情感經驗,


就只是  輕描淡寫地  帶過整個人生,


 


而其實  


前世   是否真的存在並不重要,


通常   它只是反應了當下我們最重視的焦點罷了,


譬如


工作壓力大,就會看到跟工作壓力有關的前世經驗。


 


但真正要引導個案   進入創傷的記憶,


就算事先   徵得當事人表意識的同意,


潛意識  不給面子就是不給面子,


 


所以


如何去說服對方、引導對方去面對,


反而   是比進入深度催眠狀態   更累的事情,


有的時候


整個流程   都只是在跟對方建立親和感,


實務執業上,


也要讓個案感覺   自己沒有空手而歸,有些心得才行,


 


真是學海無涯啊!


 


如何   讓個案覺得自己有所改善呢?


 


博大精深的催眠之神  艾瑞克森  醫師留下許多參考資料,


可是  就算他有諸多經典的傳奇故事,


我也不能完全套用,


畢竟   他擁有醫師的資格,


而我才初初一窺催眠   這個技術的大門而已,


所以  即使我學到了一堆經典的技巧,


自己也得學會創造出適合自己的方式與風格,


在整個學習過程中,


很感謝老師  慢慢地   培養出我們對自己的信心,


尤其  是人橋催眠考試,


我手心都捏了把冷汗了,


有點擔心  自己有無能耐架設人橋


 



 


個案完全信賴,也十分謝謝我的同學們   熱情配合,


 


讓我終於完成了高階催眠執行師的作業。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