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版主:


何以  要將  超級優惠課程


 


    NLP催眠雙證照課程 (12+2天版)   告一段落??


 


Hogan的回應是 :


  “   ~~  


你都沒有看本網誌的最新開課訊息  (可按我) 


 


 ***********************(本文開始)********************


 許多人 


先是學了催眠    後來 又衍伸出….對於NLP的興趣


當然


也有很多人


先是學了NLP    後來 又衍伸出….對於催眠的興趣


 


Hogan就是一例


(當年   Hogan 先是學了催眠     又於次年  接觸到NLP…….)


 


也因為   版主一路走來


以著過來人身分  


當然知道  


如何 能同時 又能各別地  學會兩者(NLP催眠)


而且  這幾年


以著  幾乎是 回饋好朋友的價格


來開辦這個 


NLP催眠雙證照課程 (12+2天版)


 


如今  因著一些原因(可按我)


以及  版主想要減少  一年開班的總期數




還有  之後的新課程之價格  即將調漲…………………..


 


(~~拜託喔~~~


你要以著三萬元的超優惠價格 


就可以同時學到NLP催眠 專業執行師課程(12+2天版)


      嘿嘿….就算你….打著燈籠  繞世界一周 也找不到……


那也是


為何  版主常說:


   “ Hogan的課程 


你就算撘高鐵   坐飛機來…..


都划算………哈哈哈……… 


 


所以


若你不想錯過  百年難得的學習機會??


快快把握  以下的精選課程囉……………………..


 


 NLP  專業執行師12 + 催眠執行師2 : 最後一期 (可按我)


 NLP  高級執行師10  : 一年僅開一期 (可按我)


 


 OK~~  


期待你  趕上這最後一班的學習列車喔…..


 


******************************************************


 


接下來


是一封來自  版上讀者的來信~~


 


 


Hogan你好:
我是一位正在學習魔術的大學生
藉由Derren Brown  接觸到了催眠跟NLP
老實說  在這之前   我是完全不相信催眠的
可是在這之後   


我看了越來越多相關資訊及影片
比方說   讓人忘記自己名字、手腳不能動、


或是   讓觀眾想你要他想的東西
接著


我去找了一些書和網站
卻越來越搞不懂   催眠到底是什麼
我原本認為     這就是一種"暗示"的技術
應該是屬於科學,可以分析的
可是


卻又在許多書或網站上   看到跟宗教或靈修牽扯上關係
可否向你請教一下:



我上述所說 的是催眠嗎?



有很多影片  在催眠師對受催眠者講完一段話,彈一下手指
對方頭就低下來  像睡著
他們真的就睡著了???



NLP?
我原本以為也是一種類似催眠的東西
可是看大家的講法   都是用來提升自我
是像<<秘密>>那本書  


寫的正向力法則? (不好意思  我不太相信這本書)

我有看到關於你所開的課程
14天課程裡   催眠只有2
似乎很多開授催眠的課程   都只有幾天而已
這種東西幾天   就學的完嗎?

不好意思   問題很多,謝謝你耐心看完


 


                                    ○○


 


 


****************************************************


 


版主回覆  如下:


 


Dear  ○○,



直接回應你的提問:

(1)  讓人忘記(暫時) 自己名字、手腳(暫時) 不能動....


這是深度與中度催眠 便可以作到的現象


(呵呵……只是 所呈現的…深度有別…..


想學嗎?? 


歡迎加入版主的課程……………)


 


至於 


讓觀眾想你要他想的東西....那是魔術


 


(2)  由於   催眠是一種人類存在 即有的現象,


難免會伴隨 宗教或靈修  而牽扯上關係

(3) 有很多影片在催眠師對受催眠者講完一段話,


彈一下手指 對方頭就低下來像睡著!?
       (哈哈   那是後催眠暗示的應用  那也簡單….. )

(4)  NLP?  


嘿嘿   從某些觀點來看    可說是廣義的催眠術 

(5)     想要催眠入門 ………… 只要兩天
         若要能….出神入化??  ….  


   喔…..那可要一輩子...^^


OK    希望能解答你的提問

                                                                    Hog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