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遠不知道


HoganNLP課程裡


  於自我 於生活 於工作  於身心靈


會有何驚喜的豐收……………..


 


在上週的NLP初階班 (台北班)


許多學員在本次課程中  提到


他們都是帶著『問題』而來


( ~~~~   有備而來?   呵呵~~  那是好事~~~~)


從日常生活的溝通 到  對於NLP的好奇與疑惑


 


Hogan也相信


在上週的課程裡


他們找到了  對於『問題』的參考解答


或是


他們  於自我 於生活 於工作  於身心靈


有了更多的疑惑?!….


亦即


 


.”如何藉由NLP  來提升自己的生活


 


 


***************(本文開始)*******************


 


(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4957&prev=-1&next=4952


但是,上完中階班第一堂課後,狀況改變了


在走時間線那一部分


開始刻意的把自己放開,讓潛意識去佔上風


當然,花了很多時間  (我想  老師在旁邊   應該走到快瘋掉了~)


不過,這次成效雖然比較好,


但是還是有那種  好像快到了  卻又還沒到的感覺


因為  其實走了很久之後,我自己心裡也在想是不是該停了...


(意識面又佔上風)


後來在跟Eric練習的時候,因為已經熟練過一次,


我覺得我就真正的有投入進那個狀況


 


其實  


當天回家後,我心裡就有一種如釋重負


好像身心煥然一新的感覺


不過  這時  意識面又跑出來了,冷靜的告訴我多觀察幾天 XD


一個禮拜  觀察下來


我發現  我真的改變了!!! “


當然  這整周  自己都有在做一些額外補強的動作 XD


 


以前   常常會不由自主的  心情就不愉快,


不管在獨處時,或是  明明大家一起玩得很開心時,


有時候  心裡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的不爽快


完全不知道原因,就是莫名其妙的心情   忽然變很糟


但是


在走完時間線(兩次 XD)後,這個禮拜  我發現真的幾乎好了,


以前遇到某些狀況  我會表面笑笑  暗地不爽在心裡,


但是  這周以來  我發現都沒有這種狀況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而且沒辦法用言語解釋的


真的感覺   整個人煥然一新


原本  其實  在上完初階班那兩堂後  狀況一直不是很好,


工作累,遇到瓶頸,假日又因為上課  沒有好好休息


偷偷請了一天病假 來放鬆,效果也是沒有好轉,


好像心中  壓了甚麼東西一樣…..


 


…………..(本文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