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3-12-22-36-29_1  

 

算起來

HoganNLP專業與應用教育

自推廣以來, 匆匆已有十數年

 

自認為

對待咱們的學員們— 可能 不會是全世界最好

但肯定, 也不會是最差啦~~^^

 

只不過

看到 以下這篇學員心得的最後二句話….

Hogan就真的   忍不住…笑了….

 

 

萬一

這篇學員心得 ,給其他人給看到了

3/16 (週四) NLP實戰技術-單日訓練研習營

前兩天,所開放的8個名額

會不會 因此 瞬間 “額滿”啊~~~

 

(事實上

3/16 單日NLP實戰訓練

所剩…不是8個名額…,而是 只剩 5個名額….

 

如此看來~~

3/16 這班  也可能會 “提前額滿”!

所以

想要參加咱們的一日專業訓練

報名 ! 可要快~~(可按我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兩天的NLP初階課程裡,

Hogan老師的教學方式簡單明暸,

完全沒接觸NLP的學員直接上課,

也能迅速上手;

而有先看一些市面上NLP書籍的學員,

也能更了解NLP的真意。

 

我們都想愛自已,

所以想懂自已並改變自已,

同時也想懂別人,跟別人相處好。

 

有些人選擇了研究星座、血型、人類圖、

….塔羅牌、生命數字,

幫助自我覺察以及了解對方。

但有時,

我們心裡知道,

做不到,因為心過不去;

覺察到了,但改變, 總是失敗收場。

 

我覺得NLP的技術

是覺察與改變並重的技術。

而這改變並不是勉強,不聆聽潛意識,

而是了解大腦語言,聆聽潛意識的改變。

 

在課程中,

「陳述與詮釋的區分」,

讓我了解我的判斷與表達

有過多的詮釋,

未掌握真實性,只依個人觀點;

而接下來的「覺知人稱觀點」,

第一人稱(自我位置)、

第二人稱(對方觀點)、

第三人稱(抽離的觀點)、

綜合觀點。

 

四個視角並透過132的視角載入,

最後 再有個綜合觀點,

讓我們的想法與感受—更加智慧的提升 ~

 

之後的「表象系統」,

將人的感官學習 分為:

視覺型、聽覺型、觸覺型 三大類,

而Hogan老師一眼就看出我是屬於「聽覺型」,

當學習了解後,

發現自已-真的擁有超明顯的聽覺型特徵,

同時也了解視覺型與觸覺型的特徵。

 

也發覺自已都是用聽覺型溝通,

難怪常有

「別人好像還不懂我的意思」的感受。

 

因為

我沒有適當的使用對方的感官學習來表達,

表達是讓別人懂,

但我卻用我懂的話去說,

難怪, 別人不懂> <…。

 

之後的「親和感」--「呼應與導引」,

都幫助我們調頻至對方的頻率,

彼此愉快的溝通,

感覺像是遇到懂自已的人了,

這聊天的感覺真好。

 

這些課程

都讓我對於溝通有更深入的了解,

很感謝Hogan老師的教導。

 

Hogan老師值得擁有,雖然死會已婚了,

但我們可以當他的學生。

 

 

附註 說明:

 

(當心得 看到這裡….

Hogan 忍不住  嘴角上揚…45度….)

 

 

*******(未完  待續)

 

3/16 (週四) NLP實戰技術-單日訓練研習營(可按我)

截至 3/12 晚上 10:00,  只剩5個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