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合照.jpg             

在幾個小時前

咱們『華人 NLP暨催眠應用- 執行師-年會

才剛結束了    一整天充實飽滿的研習活動

Hogan要再次感謝     本次年會   大家的熱情參與

尤其

從今天上午九點半      一直進行下午五點半的五位講師們

(基努, 拉麵祺, Jerry, 珍惜者, 黃中雍….)

 

對於

因為額滿

或是  因當天有事   而無法前來的人   而言

對於未能參與今日盛會 , 必然感到萬分可惜

 

不過

還好的是

於今天年會 ,  我們熱情的學員們

有人已經為今天的年會  寫下了心得感想

不單單

只是給予這次登場的講師們     一次感恩的回饋

而且

對於未能參加今天年會的人來說

看看大家今天的年會參加心得

也可稍稍紓解 ~~~

那些想來 

卻無法參加   這次年會的夥伴們之鬱悶心情啊~~^^

 

再次謝謝   這位參加今天年會的學員

所寫下的參加心得~~~~~

 

(至於

這篇心得的作者    到底他是誰呢?

提示:

今天年會~~ 他是發問頻率~ 為前三名者 ~

他坐中間排的中間位置 ~~^^ )

 

好啦~~ 

就來欣賞

今日NLP暨催眠應用- 執行師-年會學員心得

 

*****************(年會參加心得感想)**************

Hi Hogan 老師,
 
參加今天NLP年會的心得

今天的NLP年會    

實在是太棒了,

就像是一道好吃又固本的養生藥膳。

 

自己上完NLP的課程

也讀過十幾本NLP相關書籍,

雖不敢說自己多擅長,

但一直以為自己

至少

已經邁入『沒吃過豬肉,至少看過豬走路』的境界。


但看完   今天年會裡的分享內容,

我的腦袋   今天就好像被轟炸了好幾輪,

整個想法    好像都翻了過來,就像翻鬆以後的土壤,

新的想法與新的NLP應用法     也因此有機會   開始萌芽。

NLP  原來  可以這樣用,

NLP  原來  可以這樣做。

 

學長們的分享  

完全的突破了我原本對NLP的認識與想法,

也開啟了我的新視野,也讓我腦中的的土壤,

有機會   長出纍纍的NLP之果。


 
一開始

Hogan老師    分享了直覺與決策的奧秘,

Hogan

讓我發現

原來   次感元還可以這樣用 !?

我以前以為

次感元    就只是用來調節感覺的一種方法,

可以利用調節次感元    來調節心中感覺的強度,

利用調節VAKGO的強度與特徵

(如顏色、亮度、對比之於V,音量、音頻之於A....)

可以間接達到調整神經程式,

達到所想要的目標

(如:  淡化不愉快的感覺,改變對事物的想法....)

 

但透過Hogan老師分享的新方法,

我發現

NLP還可以幫助我們做決策,

幫助我們   避開不好的決策,

讓我們做出更好的決策,達成更好的人生。


 

基努的NLP把妹法   雖然聽起來很另類,

但是   內容聽起來很合理,

而且

1/3能要到連絡方式的成功率         真是高的讓我感到驚訝。

路邊搭訕     其實是一件技術活兒,

根據經驗,

女生對不認識的人的戒心     其實是很強的,

透過活用NLP,成功率可以提高到這麼高,

而且

基努學長   並不是特別挑選看起來容易搭的妹來搭,

而是看到喜歡的就搭。
假如

能把這種1/3的成功率   轉應用在行銷、問券

或是其他需要接觸人群的應用上,

相信

也是一個非常值得研究的方法,

很值得好好思考一番。

 



假如

以一種武器   來比喻拉麵祺學長的分享,

拉麵祺.jpg

我想

UAV(無人攻擊機)可能是最適合的比喻了,

它像UAV般火力強大,

它像UAV般行蹤隱密   難以被發現,

它更像UAV般機動靈活。

NLP可以這樣的活用,真的打破了我原來的想法。

我原來一直以為,

假如要

不為人知的應用NLP 來幫助或影響他人,

除了

測度、親和感等被動的方法外,

就只有暗示與其他語言類的應用

: 米爾頓模式、隱喻故事....等,

 

因為自己並沒有計畫要做治療師,

因此也只把心力花在這幾個方面。

但今天

看了拉麵祺學長的分享,

我的腦袋就好像被UAV發射的飛彈給炸翻了,

原來 [次感元調整] 可以這樣不著痕跡地用出來,

原來   [時間線]   也可以這樣在對方不知道的情況下用,

[矛盾整合][知覺位置]轉換

甚至 New Code Game都可以轉換成這樣用。

 

沒來年會的同學們實在是太可惜了,

這種火力強大的超級好東西   真的是太棒了,

沒來真的是虧大了....

 


下午 Jerry分享的NLP投資法,

結合[技術分析]投資法,也讓我收穫很多。

Jerry.jpg

股神巴菲特的投資信條:

『在別人貪婪時恐懼,在別人恐懼時貪婪。』

說得很好,但要去實行它,不但心臟要夠大顆,

而且心態還要得控制的住。
『真正的轉折只有一次』,

『重點不是看對或看錯,

   而是看對的時候賺多少,

還有看錯的時候賠多少?』

 

Jerry 不但分享了技術分析投資法的精髓,

還分享了利用NLP的從屬等級來投資的方法。
我一直以為

從屬等級是用來做心理治療的一種技術,

用來幫助對象   增加自己的資源,

來讓他能擁有更多的資源   來解決他的問題。

是可以用在自己身上,

但可以用在投資上,

真的是在NLP的應用面上開拓一大步。
最後

Jerry還分享了模擬策略、回測、修正策略、執行策略的投資方法,

還有一個簡單有效的投資策略,

真的是能幫大家在股市裡,打上一劑大力丸。

我正打算馬上來試試看....

 

 



珍惜者今天分享了投資心態、學習方法、記憶術與催眠。

珍惜者.jpg

在珍惜者問大家

在投資賺錢或賠錢之後還會繼續投資嗎的問題之後,

可以看的出來

大家在投資心態上都是趨向保守,

但這個保守,

相信

就是我們會輸給大戶與炒手的心理障礙!

就像『快思慢想』這本書裡所寫的,

損失帶給一般人的痛苦

相當於2.2倍的獲利帶給同一個人的快樂,

在同學們的回答裡也看的到這點。

學習方法與記憶術

我之前在靈寬那邊的分享課程裡   看過珍惜者學長分享過,

但在破梗的情況下仍然覺得效果不錯,

看的出來珍惜者學長的舞台魅力很好,

剛好自己最近也在學習上台演出,也從此學到一些東西。

 

最重要的是,

能改變自己心中的信念,相信自己做得到,

很多事情就會真的做得到,

尤其是

在記憶術的加持之下,加上速讀術,

可以大幅改善學習方法,提升學習效率。

接下來的現場[瞬間催眠]示範

真的是神奇到最高點,

三位同學前後輪流在台前被催眠,

一切就在我的眼前發生,一次一次又一次,

真的是非常的震撼。

至於細節....等你下次親眼來看吧....

 


最後

黃中雍老師   分享了許多養生與鍛鍊的心法。

中雍.jpg

:

人的身體     要以平衡為要,

鍛鍊松果體是很重要的。

今天的NLP年會真是一個大寶庫,

我今天收穫滿滿,如入寶山且滿載而歸。

 

非常感謝Hogan老師    舉辦這次的活動,

也很感謝    各位講師的熱情分享。

 

真希望   明年的年會    趕快來....

Regards,
OOO

*******************************(未完   待續)*****************

 年會合照.jpg

 

Ps.

以上這些照片

要感謝咱們學員-阿福協助拍攝的作品

而還有些照片  待整理好 以後~~

過幾天

再讓大家  自由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