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學過催眠課程的你

一定知道

在有人類的歷史裡

催眠”的現象~~便一直伴隨著 文明的進展

以著不同的面貌~  來展現…”療癒”的型態…….

 

當然

催眠” 也適時 適地的

結合在…宗教… 民俗信仰… 新時代的流派裡

前提 是~~

如果 你能”善用”的話…….^^

 

*****************(學員心得 分享)****************

 

今天 工作很趕

但是

我第一回 勇敢的 幫人催眠~
自己也得到了一個特殊的驚喜體驗^^~
一定要記錄一下:P

這天在議會

遇到有一位朋友 ,當天 身體不舒服~ 心悸背部疼痛~~
看他在打電話掛號~

但臨時掛號 要排很久~ 所以 他又回來辦公室等~
時而捧著胸口 來回走動~ 呼吸不順暢...
作在旁邊的大周哥~ 跟我說

你幫她 處理一下~ (因為) 你媽媽會收驚...”


(
可是 不代表我也會鴨~~~~@@")

正好

看了 Hogan老師的學員分享文~~內容是”催眠的對話”...
於是 有了一點勇氣~

想試一下~ 沒稿子的催眠...
(其實 我的催眠很菜~ 沒有稿子在身邊~

真的 很沒自信^^")

只是
看他不舒服~ 於心不忍~ 就是試試吧@@!

想到媽媽以前幫人收驚時~

手會放在對方的背部 輕撫順氣~
於是

我先跟問他~ “你信仰的菩薩 是哪位...”
他: “濟公禪師”
我:(手放在他的肩頸 按摩放鬆~背部輕撫順氣~)
   “閉上眼睛 請你邀請你的濟公禪師 到你的面前~
        告訴他 你的問題...”


(此時

他的手 已經不再貼著胸口~呼吸 也變和緩了)
在心裡跟祂對話~
記住 他給你的建議...


(我感受到

有一股天使般能量 從上面傳流下來~~~

我也跟著平靜 舒暢微笑~~~

很驚喜^^~

我也感受到~  他的身體很放鬆的氣流~很詳和)

我: “很好~

         記住這樣的呼吸~當你又不舒服的時候~
        你會想起~~現在的放鬆與呼吸~身體就會好起來...
        你把一切的問題 交給菩薩~
        祂會幫助你 好起來~
       等一下~你就安心的 去做檢查~
       需要治療或吃藥~ 就跟醫生配合~不用怕~
       你的菩薩 祂要幫助你~
         (天使般的氣流一直存在^^~)
        當你體驗完了~  

        再慢慢 張開眼睛...
    

         (催眠時間……….進行約15~20分鐘)

 

而且 我結合了媽媽收驚的手勢

融入催眠~amazing )))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