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閱讀                

 

(承前篇)(可按我)

 

於今年的艾瑞克森催眠課程

因著Hogan的教學行程近乎滿檔

因而今年也只能安排開辦兩期 

由於  機會難得~名額有限的情形下

初期

先開放給 Hogan的學員優先報名

然而  這兩個梯次~ 都提早額滿

使得  有許多人想要報名但無法如願

(有的列入候補名單, 卻也候補不進來~~)

只能和大家先說抱歉~~~

 

先前  有些人

對於

想要報名Hogan艾瑞克森催眠』課程

卻需要先受過 NLP 與催眠訓練的資格限定

感到不解?

 

我想

當這群有這樣想法的讀者們

看到了連續幾篇的學員心得以後

當體會到~~

Hogan艾瑞克森催眠』訓練課程之目的

一方面

在於加深/拓展 學員們 於NLP 與催眠的專業訓練

另一方面

再融合 NLP /催眠/艾瑞克森催眠的所學

並作為日常生活 

溝通應用的聯想與啟發....

 

當然 

對於那些原本於艾瑞克森催眠

始終 不得其門而入 

感到無奈的學員們 而言

艾瑞克森催眠』訓練

真是個 額外的驚喜與收穫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艾瑞克森催眠」

這是我繼「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之後,

接觸到的第二種「催眠課程」,

它真的是十分的特別

它甚至特別到心得很難寫

讓我有一種~

雖然感受很多、很特殊,

卻竟然  有點寫不出個所以然來的感覺。

 

我的感想是:

 

1. 還好,我有先上過「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否則我應該會覺得一頭霧水、

    聽不懂「艾瑞克森催眠」的課程、深感挫折、

   甚至不想接觸催眠課了。

 

2.  在「艾瑞克森催眠」課程中,常常是呈現有點恍惚、朦朧、

一直感覺想睡覺、好像聽得懂又好像聽不懂、

想要抓到重點與訣竅

又似乎不知從哪兒下手

而且無法掌握、

甚至  也不是很懂練習過程中

 要體驗領會的以及意義是什麼?

 這讓我感覺到  有瓶頸,甚至有點想放棄,

 覺得我不太想學「艾瑞克森催眠」,

 自己給自己藉口說:

 “我學傳統催眠 ~~ 就夠用了!"

 

3. 但是,課程到了第二天,我有了些頓悟,

   覺得「艾瑞克森催眠」的特色

   就是「無招勝有招」在不知不覺中 ~ 進行催眠、

   很自自然然的發生一切,

  其催眠過程~~令人無從抗拒,應用層面廣泛,男女老幼皆宜,

 特別是對「催眠」二字   有迷思, 誤解或排斥的人

 以及無法接受傳統催眠引導的人(包括孩童)

這讓我又開啟了一道新門

 

突然間    眼睛亮了、思緒清了、好像有道靈光降臨,

 我全然的享受過程中的放鬆、舒適、自在。

 欣賞「艾瑞克森催眠」的獨特性!

就像True Colors也是

「欣賞他人的獨特、尊重不同的差異、創造自在的美好」。

 

4.  還好,我選對老師,

    Hogan老師真的教得很好,竟然能用短短的時間

     把這麼難教的東西教給大家,

     我想,如果連Hogan老師, 教得都聽不懂,

      那可能沒有其他人 , 可以教得更清楚了吧。

 

**********(未完   待續)

 

 

 

Ps.

本文作者-湘庭【心相工作室】負責人(可按我)

 

心相

 

8月27日 起,固定 每週三 下午2:00~4:00,

舉辦「親子書香 藝術分享會」

【親子閱讀+親子藝術陪伴+親子聚會】

【夏日炎炎~四處人擠人】的暑期 親子活動之外

你  不必跟大家 一樣~

在烈日下~ 汗流浹背的排隊, 幫孩子擦汗, 猛灌水…

 

夏日排隊

 

 

因為  

身為家長的你~

還有增進親子互動 ~更有深度的選擇…

 

 歡迎光臨

於此推薦之~~(可按我) 

 

 親子閱讀

親子互動  親子交流的精緻空間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