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演說技巧  

 

長期關注本站的你

必然 會了解的是

在這個NLP與催眠的學習園地

也就是你眼前所見的這個網站,

真的 ! 完全不像是個像樣的網站,

更何況 ,

它連個花俏炫目的網頁特效! 都沒有!?

 

不過, 這裏頭有的是

多到足以讓你"一眼看不完"的文章,

就夠讓你….眼花撩亂!

 

當你又定睛一瞧, 仔細一看.

你會發現的是,

其實, 這網站也不純然是"個人"的部落格!

因為, 這數以百計的心得文章,

原來   都是來自這群學員們的分享!

 

...這到底

該怎麼看待這樣的網站  是好! ? .......

( 哈哈….別再想了~~

  反正  就是....歡迎大家!

  來到這獨一無二NLP與催眠的學習園地!)

 

繼續

來看咱們的學員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原來

參加NLP訓練師課程

有著

自我改善、自我提升、自我保護3種價值!!!

NLP訓練師課程裡,

我們在迷惑與清晰之中….學習

因為…….

我們在不停的   拆解述說後設….
將一個一個的步驟……拆解…..

接著

….整合….融合述說….適合你的NLP. 技巧
接著
經由在課程裡的各個演練單元…….

藉由不間斷地練習…..對應後設…..
你會看見… ..

那個…….最真實的你
你是自己的主人….
你是….可以自由自在的調控….

任何的表象意識深層的潛意識
將外在與內在的能力結合….

你會發展出最強大能力
來做…..任何的事…………..

 

**************(未完 待續)

 

Ps.

想要進入 NLP的奧妙 ?

平日班 (可按我)

假日班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