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識心智  

很巧的是

這兩天

Hogan各收到一封mail

兩件都是還沒來參加課程

就已經透過mail, 在問問題的學員

當看了兩封來信以後

Hogan不禁 內心感嘆~~~

 

我以前, 報名課程, 都沒那麼認真 ! “

 

茲將兩封mail , 分別分享如下:

與大家彼此共勉~~

 

不要說自己  上課學習很認真

  因為

  還有很多人  當大家還沒認真學習之前

  就已經很認真了~~~~~^^ ”

 

(承前篇) (可按我)

 

而接下來

這位學員所寄來的 mail,

與前一個學員的相同之處

就是一樣的… “認真

 

而這位學員

不只是Hogan的課程感到興趣

而且

他也對於Hogan文章裡  是否藏有玄機” ?

也特感好奇…….

 

(事實上

在國外

NLP應用於文字寫作, 廣告文宣的安排設計~

早已不是新鮮事……

事實上

在台灣 

你大概  也只有在Hogan的這個NLP學習網誌上

看到Hogan 刻意用奇特的編排顏色

來示範出 NLP所展演的催眠模式~~~~ )

 

就像這位學員在以下的來信詢問中

提及他所發現

而提出的問題…………………

 

***********(學員來信  分享開始)*********

 

想要

報名《心智潛航術》課程

除了

信件裡提到的「動機」之外,

還受了老師  在課程介紹中的文字

 

--- 『你和你的『心』 ….一起給帶來上課!

 

以上  這句話的影響!

雖然

知道這句話  是在暗示和引導

但不知不覺  還是會被這句話給影響,

這就是老師文字厲害的地方了,

而這也是我最想學習的~~~哈!

另外,

好奇的   問一下老師

在《心智潛航術》介紹文字裡 (可按我)

用了五次

「這是一門甚麼樣的訓練課程?」

 

這句話

是有什麼特別的暗示用意嗎?

還是

只是某種回應讀者內心的疑問句呢?

哈!

 

*******************(未完  待續)

Ps.

想和這位學員一樣

參加這場跟公司請假, 都要來的訓練 ?! (可按我)

因為

也只此一班, 而且, 還開辦在平日班? !

 

Pps.

本課程學員心得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